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2》宁缺不是冥王之子,那冥王之女是谁?
2020-01-16 17:20:56

  《将夜2》终于开播了,很多人一直都在期待着这一部的剧情,虽然说剧中的很多人物都已经换了演员,但是对于喜爱这个故事的观众来说,这也依然是他们所十分期待的。而在将夜2的剧情当中,宁缺带着桑桑要去找岐山大师为桑桑治病,他们终于发现了,之前所说的“冥王之子”到底是谁,原本很多人都以为这就是宁缺,但是实际上,桑桑才是真正的“冥王之女”。

image.png

  1.冥王之女是桑桑

  在《将夜1》中有这样一个传言,“冥王之子降临,永夜将至”,而男主角宁缺则一直被视为“冥王之子”的头号嫌疑人,不管是是令惊神阵苏醒,还是他和桑桑随身携带的那把神秘大黑伞,亦或是他“林将军府唯一幸存人”的身份,都让人不自觉地将他和“冥王之子”联系起来。

  而宁缺身边那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侍女“桑桑”也慢慢显示出自己的不凡之处,进入二层楼的道路步步艰辛,然而那些由二层楼的师兄、师姐所设的高明阵法,对于桑桑却像是形同虚设;一向骄傲的二师兄君陌,见了桑桑也对她另眼相待;至于别人苦修多年也求而不得的昊天神辉,桑桑却是伸伸手指头就有,光明大神官卫光明则认定她是“光明之女”,不仅收她为徒,还在生前指认她成为下一任“光明大神官”。

  1月13日,《将夜2》上线,关于“冥王之子到底是谁”的谜案也终于得出结果。

  在《将夜1》的结尾,宁缺和夏侯决战,桑桑为了救宁缺而用尽了自己的昊天神辉,导致寒症复发,病入膏肓。而在《将夜2》中,宁缺则在夫子的指点下,带着桑桑前往烂柯寻找岐山大师,为桑桑治病。

  尽管在烂柯,桑桑连破三道棋局,并在岐山大师的指点下,修习天擎之法,使得寒毒得到克制,病情大好,但在盂兰节上,一直想要致宁缺于死地的曲妮大师和宝树大师却是有备而来,宝树大师当着众多修行者的面,摇响了手中可以鉴别冥王之子身份的“盂兰铃”,岐山大师无力阻挡,但令人在场所有人震惊的是,宁缺不是冥王之子,而宁缺的小侍女桑桑才是真正的“冥王之女”。

  桑桑“冥王之女”的身份暴露,但对于宁缺而言,桑桑就只是桑桑,如果全世界都与桑桑为敌,那么他就愿意为了桑桑与全世界为敌,尽管被敌人重重包围,但在“书痴”莫山山的帮助下,宁缺还是带着桑桑突出重围,逃离了烂柯。

  2.桑桑会失忆吗

  一路上追杀宁缺和桑桑的修行者不断,但对于相依为命的宁缺和桑桑而言,这并不是最大危机,只要桑桑记得宁缺,就算她是冥王之女,宁缺也是她心中最重要的少爷,但剧中却有三处伏笔,暗示桑桑接下来会失忆。

  第一处是在烂柯的第三道棋局中,桑桑率先进入棋阵,并在棋阵中的另一个世界遇到“天女”,桑桑问天女“你是谁”,天女却回答“我就是你啊”,而等到宁缺也进入棋阵,桑桑却短暂了忘记了宁缺,还问宁缺“你是谁,我不认得你”,当宁缺反复强调自己是“少爷”后,桑桑才如梦初醒,欢欢喜喜地跑过去抱住宁缺。

  第二处是回到住处,桑桑开始偷偷写信,却不让宁缺看,等到桑桑熟睡之后,宁缺打开信,却发现上面记录的全是关于宁缺的重要事,比如少爷是书院二层楼的十三先生,比如少爷从死人堆里救了桑桑,又比如少爷喜欢吃桑桑做得酸辣面片汤,桑桑还说,少爷是桑桑最重要之人,这一点绝对不能忘记,死也不能忘了少爷。大概,这个时候,桑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记性变差了吧。

  第三处,是在逃离烂柯后,身受重伤的桑桑从马车上醒来,却忘了之前发生的事,也忘了自己“冥王之女”的身份,到后来下了马车才突然想起之前的事,这也是为桑桑在之后的剧情中“失忆”埋下的伏笔。

  如今,《将夜2》已经更新8集,尽管剧中的很多主演都进行了“大换血”,令观众多少感到有些不适,但该剧不管是制作、特效、还是配乐,在网剧中都堪称是顶尖水平,剧情也是全程高能,看得网友大呼“过瘾”,期待《将夜2》接下来更多精彩剧情。

image.png

  3.将夜2好看吗

  《将夜2》带着第一季的超高口碑强势归来,虽然演员大换血剧情却仍然非常精彩,我们大胆地预测一下,《将夜2》极大可能成为一大爆剧。而能让《将夜2》成为爆剧的原因有四。

  原著作者猫腻

  《将夜》的作者猫腻现为阅文集团白金作家。代表作《朱雀记》、《庆余年》、《间客》、《将夜》、《择天记》、《大道朝天》等。之前由小说《庆余年》改编的同名剧《庆余年》火遍了网络,掀起了一阵追剧狂潮。猫腻的小说世界观非常宏达,而且文风细腻,文学性很强,所以《将夜2》的剧情应该会非常精彩。

  第一季的超高口碑

  《将夜》第一季世界观非常宏大,剧情由个人出发,再回归人类所构建的整个世界。男女主踏上了一条涅槃之路,最终得偿所愿。而且《将夜》第一季所设定的情况以及拍摄的都基本符合了原著当中的描述,遵循原著的行为也得到了原著粉的认可,最终《将夜》第一季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豆瓣取得7.5的评分,并荣获了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IP改编网络剧奖。

  《将夜2》仍由杨阳执导,、宋伊人、杨超越、袁冰妍等主演,胡军、郑少秋、保剑锋、杨劲松等老戏骨饰演配角。一众老戏骨加上新进演员,有流量有看点,既保证了剧情的完美也增加了讨论度。

  制作团队的精心追求

  《将夜》第一季中,网友就被制作团队的震撼到了。场景构图非常唯美,无论是边塞大漠还是雪山都是实景拍摄,场景也非常逼真且宏大。而且服化道非常用心,每个人的服饰都是为角色量身而制。第一季中制作团队就花费大量时间精力与资金设备,《将夜2》相信会更加完美。

  如今,观众口味日渐刁钻,对影视行业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如果拍得好,演得好,就会得到观众的推崇。像《将夜2》这样精妙绝伦的故事配以高品质的影视化团队,很难不令人期待。

  最近正在热播的古装剧《大明风华》和《锦衣之下》风头正盛,《将夜2》如何杀出重围,成为爆剧还得看后期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