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明风华》朱瞻基被孙若微下药,其实他自己知道
2020-01-19 13:03:55

  《大明风华》这部古装权谋大剧,是由汤唯朱亚文担任男女主角,自从播出之后,两位主演的感情戏是很有看点。朱亚文和汤唯分别饰演了,皇孙朱瞻基,靖难遗孤孙若微。

  朱瞻基有一点风流才子的韵味,他凌乱的头发和眼神都很好的体现了这个人物。很多观众说朱亚文穿上锦衣卫的服饰厂里厂气的,像明朝的公公,这个描述真的是太逗了。不过,给观众们看剧带来了幽默的气氛,还是非常有效果的。

image.png

  朱瞻基在第一次见到孙若微的时候,就对这个女人十分感兴趣,并且她非常厉害,还到皇宫里去刺杀皇上。在与朱瞻基的不打不相识中,成功吸引了朱瞻基,并让这个傲娇的皇孙爱上了她,还娶她做了侧室。

image.png

  朱瞻基和若微成婚,婚后没多久他就出征打仗。很久才回来,这个时候若微还给朱瞻基下药,可是他明明知晓,却和顺从的喝下了毒酒。当然,这个毒酒不能要人性命,若微只是不想跟他有过多的接触而已。后来,朱瞻基清醒,说了一段非常感人的话,感动了若微。

  若微也在和丈夫的相处中,看到了朱瞻基的好,内心的纠结不言而喻,最终选择相信瞻基,并且辅佐他登上皇位。这样的结局太让人感动了,好了,今天就这样,我们下期精彩继续,拜拜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