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叶鹿鸣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2-01 17:35:06

  在演艺圈里,总有一群演员总作为“金领专业户”而存在着,就像当年的雷佳音一样,一直作为“前夫专业户”。如今就像当年的雷佳音,一位“金领专业户”终于在《下一站是幸福》里熬出头了,此人就是王耀庆

  王耀庆,在观众眼里,是一个清冷、有钱的精英老板;在剧里他总是西装革履,有时会端着红酒杯,有时会抽着雪茄;他可以得到一切,但唯独得不到女主。在某剧里,王耀庆深刻“意识”到,自己就像备胎一样存在。

  王耀庆成为“金领专业户”以来,并没有让大家觉得油腻,反而他靠同种类型的角色让观众对他记忆深刻,这是演员最特殊的一类。其实王耀庆这样的演员也是很有趣的,别看他在电视剧里总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但实际上他却能放飞自我。你完全看不出,看起来这么一位传统深沉的“精英”,演起喜剧来,绝对也是一个能手。

image.png

  他这次在《下一站是幸福》里,虽仍是扮演商业精英,但在性格上却有了不同。以往的角色性格都是得不到女主,会使劲各种手段,各种对付男主。而王耀庆在《下一站是幸福里》扮演的叶鹿鸣,就不一样了。在下属眼里,他是一个雷厉风行的霸道总裁;但在朋友眼里,他是一个步步为营的恋爱达人。

  在遇到贺繁星之前,叶鹿鸣一直想找一个和自己命运相连的女人;遇到贺繁星之后,他觉得以自己的身份绝对能拿下贺繁星,毕竟贺繁星没有任何恋爱经验,但万万没想到,叶鹿鸣翻车了。当你以为他就这么轻易放弃了的时,其实planA失败了,他还准备着planB和planC。

  而后的计划,也是他能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原因。

  《下一站是幸福》是一部爱情轻喜剧,如果非要细数该剧中的搞笑人物,除了贺灿阳之外,就是叶鹿鸣了,他在剧里的表现,也让观众们发觉“金领专业户”王耀庆,搞笑起来并不输其他喜剧大咖。

  比如在第7集中,叶鹿鸣为正在犹豫要不要和元宋谈恋爱的贺繁星,出了一个馊主意——恋爱对所有人保密。搞笑的是叶鹿鸣出完鬼点子之后,回家沾沾自喜,信心满满地觉得贺繁星要不了多久,就会和元宋分手。王耀庆在这段剧情将一个成熟男人暗藏的鬼心思,完全表现在脸上,既不让观众生厌,又能让观众觉得在看一出好戏。且不说剧情本身设计得有多巧妙,光是王耀庆的各种小表情就觉得有看点。

  也因此,贺繁星将叶鹿鸣当成恋爱导师。故而在第8集,沾沾自喜的叶鹿鸣,在开车送贺繁星回家的路上,被贺繁星问了一个让其五雷轰顶的问题。贺繁星问叶鹿鸣恋爱规则这么多,人又很有钱,为什么追不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呢?这里王耀庆的演技真是绝了,那种无可奈何,又丢脸,想说什么,又欲言又止的表情,让人笑得在床上打滚。

image.png

  另外还有叶鹿鸣以给女朋友买项链为由,约贺繁星去商场,实则是买礼物给贺繁星。于是叶鹿鸣以自己的谈话技巧将项链送了出去,结果换来的是贺繁星美美地戴着去见男朋友,这里叶鹿鸣的表情也超级搞笑,从得意忘形到晴天霹雳,丝毫没有任何精英的模样,倒像是被贺繁星用无形之锤打到的挫败男人。

  如果今年一定要选新的喜剧大咖,那一定是王耀庆了。

  其实王耀庆在综艺节目里也十分搞笑。比如他在《声临其境》里就是观众们的快乐源泉。这里不得不提到虞书欣的存在。虞书欣在《下一站是幸福》里扮演叶鹿鸣的外甥女蔡敏敏,和元宋是大学同学,一直追求元宋。在剧里这对“难叔难侄”在追求爱情这方面可以说是神同步了。

image.png

  在剧中蔡敏敏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常常让叶鹿鸣头痛不已。而在《声临其境》上,虞书欣就像“蔡敏敏”上身,让其“舅舅”王耀庆也是头痛到全程面容狰狞,随便一截都是表情包。

  比如虞书欣在《声临其境》上发言的本意,是想让观众们投王耀庆一票,但没想到语无伦次说完一段话后却,让观众们跳票跳到对手那边了,王耀庆直接在现场“表演”暴跳如雷,可又无可奈何,可谓超级搞笑了。

  《下一站是幸福》的人物关系还挺复杂的,叶鹿鸣喜欢贺繁星,贺繁星喜欢元宋,元宋貌似又是叶鹿鸣好朋友的儿子,这么一算贺繁星不但不能成为叶鹿鸣的老婆,居然还是好朋友的儿媳,想想叶鹿鸣也是实惨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