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热血同行》阿易的身世是什么样的 阿易最后找到母亲没有
2020-02-06 15:24:15

  《热血同行》已经于近日开播,终于看到黄子韬、易烊千玺、胡冰卿等人扮演的崇利明、阿易、语初等7位热血青年,替代了因循守旧的老一代“艳势番”,成为新一代为国为民的新一代“艳势番”,开始为践行他们“忠国家、除奸恶、树国威”的誓言,让人感觉这部剧的热血励志范儿真是越来越浓了。剧中,易烊千玺饰演的阿易身世神秘,他的母亲在火海中被人劫走,长大后的阿易便和养父大傻踏上了寻母和报仇的道路。阿易的身世究竟是什么呢?最后找到自己的母亲了吗?

  其实,阿易是若婉与马贼的儿子,是真正的杨真,阿易虽然表面看起来是个普通少年,但他也不是个简单的人物,从小的成长经历使他变得少言寡语,为人冷漠,而在不为人知的背后,阿易也有温柔的一面。

image.png

  阿易的母亲若婉曾是名门千金,后来嫁入杨家,夫妻和睦,恩爱有加,然而两人成亲后不久,若婉便被马贼劫走,两年后,杨父终于找到若婉,可此时若婉已经与马贼生下了一个儿子,他就是阿易。

  杨父恨透了马贼,便将若婉带回府内,将孩子留了下来,若婉因思念孩子精神失常,杨父无奈之下只能抱养了一个孤儿,并为其取名杨真,其实阿易才是真正的杨真,杨真拥有的一切原本都是属于他的。

image.png

  杨真起初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后来,莲二被当做真正的杨真带回杨家,直到此时,杨真才知晓自己是替身,不过电视剧中杨真一早就知道自己是领养的了。

  莲二进入杨家后,杨真一直不喜欢他,即便知道若婉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但他一直将若婉当做亲生母亲孝敬,当初杨真要杀莲二,就是担心莲二抢走了若婉的宠爱。

  正是因为杨真对初来乍到的莲二下手,埋下了后来杨家被灭门的导火线。莲二对杨真怀恨在心,多年后莲二利用自己的势力烧了杨府,害死了若婉,为自己当年受的苦报仇。

image.png

  三个少年,因为杨真这一身份,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阿易虽然才是若婉的亲生儿子,但直到最后才知道自己的身世,从未感受过母亲带来的温暖。

  不过电视剧对漫画中的剧情进行了改编,在电视剧的首播剧情中,小时候,阿易因为被困火海之中与母亲分离,只有比他大一些的养父大傻陪伴他长大。在大傻口中,阿易是大户人家的少爷,阿易的母亲也是有身份的人。

  大傻一直想带着阿易找到母亲,可惜阿易手中只有一个胭脂盒作为寻母的信物,茫茫人海,想要找到亲生母亲,注定困难重重,不过阿易阴差阳错遇到了若婉,还被若婉认成了杨真。

image.png

  但阿易并不记得母亲的长相,不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就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若婉一直疯疯癫癫的,所有人都以为她认错人了,但作为母亲,若婉的直觉并没有错。

  其实,阿易一直觉得自己的母亲已经死了,他之所以和大傻一起进入京城,其实是想为村子里被神机营杀害的人报仇,正是母亲的信物和村子被屠的仇恨支撑他走到了京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