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世界》盘点剧中4个女配,她们分别是谁演的?
2020-02-06 16:57:22

  《新世界》开播之后,引起了非常大的关注。主演孙红雷这次挑战的是民国戏,一开场观众就被孙红雷的好演技给震到了。男二号张鲁一的演技也很不错,但男三号尹昉却因为角色原因被骂很惨。

  而在该剧开播一段时间后,又因为剧情拖沓的关系,引起了大家的吐槽声。22天里发生的故事居然拍了70集,这该是有多磨叽啊!孙红雷饰演的金海、张鲁一饰演的铁林也慢慢地不再讨喜,整部剧的评分开始走低。

  不过在该剧里,有几位配角让观众非常喜欢的,他们的戏份更是成为了整部剧最经典的地方。配角甚至比主角更吸引人,那么是哪四位配角呢?

  配角一:胡静饰演的刀美兰

image.png

  刀美兰在这部剧里绝对是颜值担当了,四十多岁的胡静用气质和高颜值压过了所有青年女演员。胡静的演技是真真的好,而她的刀美兰也演绎的很有味道。刀美兰在剧中与金海是一对,但两人最后有没有走到一起就不得而知了。在预告里有金海中枪的一段,不知金海有没有被救活。

  配角二:周冬雨饰演的贾小朵

  周冬雨饰演的贾小朵在电视剧刚开播的时候让人很惊喜,没想到周冬雨也会出演。但谁知这个角色就活了一集,第二集开头就被杀死了。虽然她只活了一集,但在这第一集里她与尹昉的对手戏很精彩,周冬雨饰演的贾小朵真的初恋感太强了。

  配角三:宋丹丹饰演的宋观望

  宋丹丹饰演的宋观望在最新的剧情里上线,虽然她这个角色只是个客串,但却是整部剧最受关注的部分了。她与警察的对手戏笑点十足,老戏骨宋丹丹的实力真的无人能敌了,演什么像什么。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她。

  配角四:李纯饰演的柳如丝

image.png

  柳如丝在该剧中是个反派角色,李纯将她演绎的非常到位。柳如丝的女人味,霸气,狠心都被演绎的很好。整部剧她是最有味道的一个角色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