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世界》徐天在剧中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2020-02-06 17:03:17

  在热播剧《新世界》中,女主演万茜饰演的田丹非常讨喜,因为有种女中豪杰的感觉,圈粉无数。而在剧中,田丹这个角色的官配是最不讨喜的徐天,这一对在后来的剧情里会走到一起,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观众的吐槽。

  徐天这个角色因为一开始为了找杀害贾小朵的仇人,屡次怀疑金海,而引起观众的不满。可就是这么一个大家不喜欢的角色,却吸引了我们女主田丹。

  大家知道,田丹一开始是深爱反派角色冯青波的。她和冯青波都是地下党,两人相互扶持,做任务报效国家。可是田丹带着父亲来到北平的那一天,田丹和父亲遭遇刺杀。田丹父亲被躲在暗处的冯青波所杀,而田丹一直被蒙在鼓里。甚至为了冯青波甘愿被抓入监狱。

image.png

  田丹在监狱里受苦,而冯青波却在外面和柳如丝暧昧,还想要杀田丹。不过在最新的剧情里,田丹已经知道冯青波不是个好人了。而她与徐天两个“失恋”的人,也走的越来越近。最后田丹会喜欢上徐天,那么徐天到底有什么地方吸引了她呢?

  原因一:

  田丹虽然很霸气比男人都厉害,但说到底她还是一个女人。一个可以为爱情牺牲自己的女人,她在被冯青波骗后是很痛心的。但她看到徐天坚持不懈的为了找杀死贾小朵的仇人,她被徐天感动了。她要找的男人就是像徐天这样的,所以田丹帮徐天破案找凶手,两人也慢慢地对对方有了好感。

  原因二:

  徐天虽然总是闯祸,但他确实是一个好警察。他心怀正义,以保卫百姓和国家为己任。这对身为地下党的田丹来说,两人的三观很合。田丹欣赏徐天的远大抱负,所以曾称赞过徐天:“等到新世界的来临,你一定会是个好警察”。

image.png

  原因三:

  田丹帮助徐天破案找杀死贾小朵的凶手,而徐天又很听话的帮田丹做任务。因为田丹被关押了,她一时间出不来只能靠徐天帮自己和地下党联络。不仅如此,徐天还帮田丹揭开了冯青波的真面目。徐天知道田丹被骗后,也很心疼她。两人互帮互助,日久生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