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世界》刀美兰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0-02-06 17:05:05

  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等人主演的《新世界》正在热播中,该剧一共有70集,但却只讲述了解放前在北平22天里发生的事。围绕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来讲述的故事,主要以贾小朵被杀与和平谈判解放北平两个故事为核心推进。

  而金海、铁林、徐天三个兄弟也都有各自的感情线。与铁林有关的有三个女人,一是关宝慧、二是金缨、三是柳如丝。这个多情的男人,最终结局会如何呢?会和谁在一起?而徐天则与两个女人有关,一个是已死的贾小朵,一个则是田丹。这兄弟俩桃花运都很强啊,只有大哥金海从始至终都只与刀美兰有瓜葛。

image.png

  刀美兰这个角色是由胡静出演的,这对观众来说是个大惊喜。胡静的好演技大家早就有目共睹了,这次胡静与孙红雷在剧中是一对,CP感也还算不错。

  刀美兰这个角色也有点悲惨,她是个单亲妈妈,以前一直与女儿贾小朵相依为命。母女俩住在金海的家,是金海的房客。因为刀美兰想要早点救出在监狱里的哥哥,所以就住在金海的家里照顾他。

  原本刀美兰要把女儿贾小朵嫁给徐天的,可谁知贾小朵不知道被谁给杀死了,这对刀美兰来说是个晴天霹雳。

image.png

  而金海曾被怀疑是杀害贾小朵的凶手,但是金海并没有理由这么做,所以刀美兰并没有因为怀疑金海而两人决裂。金海也其实早就喜欢上了刀美兰,但他一直都没有开口。

  后来各种危险和坎坷出现在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之间。刀美兰和金海的感情线虽然不太明朗,但他们是互相相爱的。刀美兰最后会和金海走到一起,两人是经历了非常多的磨难才能够终成眷属的。刀美兰上半生是不幸的,但下半生有了金海将会是幸福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