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姬蘅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2-07 15:59:01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姬蘅的扮演者是刘雨欣,她因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女二号柔然公主而成名,美貌与智慧兼具的刘雨欣,被媒体认为是继章子怡、张静初之后,又一个勇闯国际影坛的中戏女演员。

image.png

  《三生三世枕上书》除了迪丽热巴主演外,还有高伟光领衔主演,刘雨欣、郭品超、陈楚河、刘芮麟、王骁、李东恒、袁雨萱、黄俊捷等人出演。讲述是青丘帝姬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故事,在这一部里,凤九终于知道了东华帝君对自己的爱,两人也最终走到了一起。虽然中间很虐,但结局还是美好的。

  此次加盟的刘雨欣会是该剧的反派女二号,她饰演的姬蘅是魔族长公主,兼名花之艳,具淑女之德,素有魔界解语花之称。

  洪荒时代东华帝君座下猛将孟昊之女,父亲死前将她托付给东华,跟在帝君身边,渐渐喜欢上东华。但东华不爱她,姬蘅便开始黑化,对付凤九。还让凤九和东华在大婚当年产生误会。

  在这部剧中凤九和东华帝君将经历三段情深爱恋,最开始凤九是为了东华的救命之恩,没想到恩情转化为了爱情,二人经历了三世的情缘故事,而在最后的第三世中,凤九化身翼族公主阿兰若,重新经历阿兰若的坎坷一生,但也因此让东华爱上了她。

  后来经历重重阻挠,东华为护凤九周全,将自己的半心化作一只琉璃戒,凤九感应到东华的深情,为了帮助东华帝君维护三界和平,身受重伤而陷入昏迷。最后东华和儿子白滚滚相认,父子一同守护凤九,静待她醒来。

image.png

  想起当年东华帝君抹掉三生石上的姻缘,即便他后来爱上凤九,但帝君也知天命难违,最终狠心绝情于凤九。其实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东华帝君和凤九的爱情故事就已经埋下伏笔,二人注定要展开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了!凤九陪帝君下凡历情结那段故事就是有力佐证。

  据说杨幂夜华也会客串,两人合力解救了东华帝君和凤九,因此二人的劫难到此为止,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