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和元宋为什么分手?
2020-02-10 16:04:05

  《下一站是幸福》的编剧真不是一般人,整部剧上下呼应,前后埋坑填坑都算好了。在刚开始的时候,元宋和贺繁星两人会走到一起,编剧其实就给了很多铺垫。比如,贺灿阳提出要元宋去骗贺繁星,虽然贺灿阳是开玩笑的,但元宋认真了。不仅如此,贺灿阳还质问元宋不会是想做他姐夫吧,结果后来元宋真的成了自己的姐夫。

  那么,除了贺繁星和元宋走到一起,编剧之前就给了铺垫。那,这一对分手,有没有铺垫?不过,不管有没有,其实这两人分手是必然的。在一起的那么快,不闹出分分合合,怎么拍那么多集!

  但说真的,贺繁星为什么会和元宋分手,这四个原因很重要。

  原因一:不够相爱

  贺繁星喜欢元宋是因为他的颜值,加上贺繁星没有谈过恋爱,一谈就是和小10岁的男生谈。贺繁星对元宋是先在一起后生情的,加上也是慢慢地生情。可能是直到最后和元宋分手,贺繁星才发现自己对元宋动心了。也就是说,元宋在这段感情里一开始是独角戏。

  原因二:没安全感

image.png

  元宋的年龄太小了,贺繁星比他大十岁。加上女性心理年龄本就比男性大3岁,这样两人就差了13岁。贺繁星谈恋爱是想要抱着结婚的心态去的,但元宋却没有给她这个感觉,元宋好像就只是和他谈谈恋爱。元宋条件太好了,那么年轻,追求者多。一个二十二岁的高富帅,怎么给一个平凡的三十岁女人安全感?

  原因三:来者不拒

  贺繁星不懂得拒绝,从元宋接近她开始,贺繁星就很快被元宋拿下了。而叶鹿鸣也想尽办法接近她,要不是元宋提早把贺繁星拿下,那叶鹿鸣早就成功拿下贺繁星了。她不懂拒绝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吐槽,觉得贺繁星有些“绿茶”。自己已经有了元宋,还和男性朋友叶鹿鸣走的很近,她有些来者不拒的感觉,难免让元宋误会。

  原因四:不敢轻易付出

image.png

  贺繁星的年龄已经不小了,虽然她的父母不催促她结婚生子,但是她自己很想谈恋爱结婚。和元宋在一起后,贺繁星一直担心自己太老元宋总有一天会抛弃自己。所以贺繁星对元宋并不算很用心,很深情。因为她一直觉得元宋迟早一天会离开自己,所以她不敢投入太多。因为她赌不起,她觉得自己已经过了为爱情不顾一切的年纪了。就是因为这样的心态,所以她也让元宋很没有安全感,慢慢地就互相猜疑最后误会越来越深而分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