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主宰》鹤邀是谁?他在剧中是好是坏?
2020-02-10 16:17:30

  鹤邀是《大主宰》当中出现的一个新的人物,是在牧尘失明之后遇到的一个人。牧尘虽然失明,但是也一定是可以治好的,只是不知道剧情会怎么进行。鹤邀虽然在剧中不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但是却应该是可以治好牧尘的眼睛关键人物,那么鹤邀究竟是好是坏呢?鹤邀会帮牧尘 治好眼睛吗?鹤邀最终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image.png

  1.鹤邀帮牧尘治眼睛

  牧尘无意间知晓了洛璃一直在透支灵力比武想获取灵值进入雷域,牧尘不愿洛璃为他受伤,不让她用命去冒险,拒绝她的帮忙。

  发现洛璃的血灵子显现真身施法将她灵力控制住,正准备将洛璃带走,被赶来的青山和苍生救下。

  牧尘为了尽快恢复眼睛去找鹤邀,鹤邀决定将灵力深入牧尘的灵脉中探查详情,压制住灵脉中的部分禁制,但过程常人难以忍受,牧尘愿意一搏。

  血灵子设置的装置使得灵阵阵眼爆炸,结界被破,龙族一定会借机入侵,大家准备加强防范。烛天老师努力修补破损的阵眼但仍需要请灵溪院长相助。

  洛璃运功疗伤,玄通安慰她好好休息,自己想办法取得余下的灵值。

image.png

  2.鹤邀是什么人是好是坏

  叶笋儿带大家去选课,牧尘得知柳慕白在灵决室,让唐芊儿和洛璃去灵决室找柳慕白,而他和谭青山去了其他教室。谭青山想去上武技课,叶笋儿却劝他别去,谭青山最擅长的就是武技,他哪里忍得住,还是不顾劝说坚持要去。叶笋儿只能任由他去,自己带着牧尘去灵阵课。叶笋儿让牧尘在同学们面前现场展示了放出式灵阵,赢得一片掌声,可是灵阵课老师鹤邀却不以为然,并亲自示范了顶级灵阵的用法。

  洛璃告诉牧尘在灵决课上穆菱老师教了她新的灵决运用法决,洛璃受益良多,将洛神剑和洛神决合二为一。牧尘想跟着鹤邀学习灵阵,让洛璃陪着他去。鹤邀告诉牧尘他的放出式灵阵太过单一,牧尘很想和鹤邀探讨,可是洛璃却觉得鹤邀透露出古怪。

  3.牧尘眼睛恢复了吗

  在最新的剧情中牧尘因为战胜无面道人而伤害到了眼睛,失明后的他并不气馁,反而努力去寻找能让自己复明的方法。洛璃的扮演者是欧阳娜娜,她本是一个没有感情不会说话的女子,但因为遇到牧尘而变得有情有义,她看到牧尘眼睛失明后便一心想要救助他,不论是悉心照顾也好还是上擂台和别人比武积攒灵值换取玉洁也好,洛璃都对牧尘表现出了无穷多的爱。

  除此之外还有九幽,她是生活在牧尘意识中的一只鸟,在得知牧尘失明后,九幽也从牧尘意识中走了出来携手洛璃一起帮助牧尘复明。吉人自有天相,牧尘通过洛璃和九幽等人终于找到了玉洁草,通过洛璃的奉劝牧尘将这株玉洁草吃了下去,他的眼睛在此刻终于复明了。

  复明后的牧尘内心感激,他主动带着洛璃来到了一片白茫茫的雪山顶,并且从口袋中掏出了自己编织的手链作为定情信物送给了洛璃。此时洛璃甚是感动,她虽是洛神族,但是遇到牧尘以及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以后,她内心在此刻笃定,她爱的人亦或是想要嫁给的人非牧尘无疑。

  就在洛璃内心愉悦之时,一旁的九幽却默默地落泪了。其实九幽对于牧尘来说一样很重要,不管是帮助牧尘击破无面道人的低语之力还是说协助牧尘守护牧域城池,九幽所做的一切也和洛璃不相上下。也许在此刻九幽这只不死鸟已经爱上了牧尘,爱上了他小小年龄就有男子汉一般的气概,爱上了人类之间这些复杂而动人的情感。

  可是牧尘却从没有在乎过九幽的真实内心感受,在牧尘心中九幽只不过是一只想要寻找北溟龙鲲精血从而进化成九幽冥雀而已,但事实上此刻的九幽已经动情吃醋了,她对牧尘的爱沉默而无助,愿牧尘能用心去感受九幽内心深处的难过,并且在洛璃和九幽之间找到一个权衡的方法,让三人行的未来走得更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