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决胜法庭》幕后的老板到底是谁?
2020-02-13 19:08:00

  电视剧《决胜法庭》剧情进展飞速,于和伟扮演的高剑,和张佳宁饰演的傅小柔,两人还没有出手,杜源扮演的铁荣光,就已经锒铛入狱。

  其实在此前的剧情中,高剑、傅小柔、马力行等人,早已经对铁荣光有所怀疑。只是铁荣光的江东集团,在本地根深蒂固,警方又没有掌握足够的证据,所以这起案件,看起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让观众们意想不到的是,警方还没有动手,铁荣光就因为16年前的一起杀人案,主动投案自首。

  之所以如此,在《决胜法庭》中,表现得也非常明显。此前铁荣光在事业上,经历各种波折,因为儿子铁力的存在,铁荣光也想全力洗白自己。把一个干净清白的江东集团,交给儿子铁力。

image.png

  但问题是,《决胜法庭》这部剧中,还隐藏着一个幕后老板,铁荣光是这个幕后老板的手下之一。铁荣光想洗白江东集团,显然日后也不会再做违法的生意,跟幕后老板,自然也再无瓜葛。

  但是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这位幕后老板,当然不可能容忍铁荣光的背叛。

  于是他直接出手,向公安机关举报了铁荣光犯罪的证据,就是要置铁荣光于死地。

  那么这位幕后老板,到底是谁呢?很多观众,已经从各种渠道得到的信息。揭开谜底就是王庆祥饰演的叶龙恩。

  在《决胜法庭》中,于和伟扮演的高剑,是全剧的男一号。而胡静饰演的叶紫琪,不但是该剧的女二号,而且多年来一直爱恋高剑。

image.png

  而叶龙恩不但是于和伟的老师,也是叶紫琪的父亲。与王耀庆扮演的邓凯文,和韩栋饰演的铁力,也有师徒关系。

  其实在《决胜法庭》之中,叶龙恩作为幕后老板,已经有多次亮相,只是镜头一直昏暗,并且从背后打过。不过我们仍然可以从发型,判断出他就是叶龙恩。

  更加重要的证据,则是《决胜法庭》一张叶龙恩的角色剧照。从这张照片,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叶龙恩此时是在法庭之上,作为被告出庭。

  要知道以叶龙恩的身份,如果不是事件重大,断然不可能在法庭上出庭。这张剧照,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在剧中叶龙恩也是犯罪人,他正是幕后老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