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古密约》百里鸿烁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0-02-14 16:18:47

  之前看介绍,不少网友还以为鸿烁和鸿熠是兄妹关系,觉得这部剧是舍弃了感情戏,毕竟男主角和女主角是亲戚还是比较少见的。不过正式播出后才得知,原来鸿熠的真正身份是百里的家的养女,所以鸿烁和鸿熠是有机会在一起的。其实能感觉到鸿烁对鸿熠的感情不一般,那他们两人究竟是不是相互喜欢呢?这条感情线估计会藏得比较深,因为鸿烁恐怕没办法向鸿熠袒露自己的心声。

image.png

  鸿烁喜欢鸿熠吗?

  剧的开头就揭露了百里鸿熠的真实身份,她是百里家的养女,而这一点百里两兄弟也都心知肚明,鸿烁守护鸿熠长大,一直做她身边的守护神,连小皇帝都说,鸿熠不开心了,最难过的就是鸿烁,可见百里鸿烁是喜欢百里鸿熠的。

  鸿熠的母族来自与大峳国势不两立的琅族,作为峳国的镇北侯府,注定要与琅族一战。而也因她的身份为后来百里鸿煊被斩首,埋下了伏笔,当朝太后知道他们收养敌国之女,自是不会放过这个扳倒他们一家的好机会,最后鸿煊斩首,鸿烁流亡,这个设定还不是最悲伤的,最悲伤的是鸿烁和鸿熠之间必有一战。这也导致鸿烁和鸿熠很难走到一起。

image.png

  这部剧由吴磊,宋祖儿,王俊凯,郭俊辰领衔主演,导演选角上都很年轻,都是演艺界的新起之秀。据说导演是扈耀之是北影的教授,研究生导师,这部剧真的是北影大聚会。但由于是原创剧本,所以对于百里鸿烁的结局还是比较乐观的。

  鸿烁和鸿熠有没有在一起

  剧中鸿熠女扮男装进军营,鸿烁故意戏耍,明明就不是兄妹之情嘛,鸿烁守护鸿熠长大,一直做她身边的守护神,连小皇帝都说,鸿熠不开心了,最难过的就是鸿烁。看的出来百里鸿熠早鸿烁也有一定感情。

  上古密约故事灵感来源于山海经,但又不仅限于山海经的故事,剧集将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风神话世界结合,以传播传统文化使者的身份用青春的力量诠释中华传统文化,据悉剧中百里鸿熠有多天感情线,但官方cp则是百里鸿烁,结局应该和百里鸿烁走到了一起。

  鸿熠的特殊身份,让她身边总是出现莫名其妙的事情,她的存在也给镇北侯府带来莫大的灾难,她的养女身份解开后,对于百里一家,无疑是雪上加霜,百里鸿煊作为先皇太子,本来就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随着鸿熠“半人半狼”身份的显露,三兄妹因各自背负着家国重任,而被裹挟到各种爱恨情仇当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