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古密约》百里鸿熠的眼睛为什么会变绿?她是谁的女儿?
2020-02-14 16:20:37

  《上古密约》一上来就揭露了百里鸿熠的身份,她并非百里家的亲生女儿,而是养女。不过百里鸿煊和百里鸿烁依然把她当做亲妹妹看待,对她十分疼爱。百里鸿煊击败琅族一事,让他在朝中获得了很高的威望,因此遭到贺皇后的猜忌,最后是被害死。而百里鸿熠的身世则是和琅族有关,鸿熠的眼睛有时候会变成绿色,这便是琅族的特性,鸿熠究竟是谁的女儿呢?

  百里鸿熠眼睛为什么会变绿?

  宋祖儿也是当红的流量小花,满脸的胶原蛋白,长得可爱又精致。这次她饰演的角色是百里鸿熠,生性活泼洒脱,敢爱敢恨,属于女中豪杰!单身负重任的鸿熠注定是一个坎坷的角色,她的眼睛变成绿色的时候,就要有大事发生,第一次变成绿色的时候,是凌君初到镇北侯府的时候,凌君是第三方人士,这次他们也是要执意掺和琅族与峳国的事,她让百里鸿熠和百里鸿煊看到了一些上古大战的事情,里面的红衣女子和五官们。

image.png

  百里鸿熠,虽然设定是一个女中豪杰,但她的可爱却是最亮眼的。“下回溜出去玩,回来的时候不必翻墙,走后门就行了。”偷溜出去被大哥抓,被抓后还被男主取笑,只能反驳一句“好笑吗”,简直浑身都是可爱。

  百里鸿熠是百里家的养女也是成公主的女儿,她的养女身份解开后,对于百里一家,无疑是雪上加霜,百里鸿煊作为先皇太子,本来就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当朝太后知道他们收养敌国之女,自是不会放过这个扳倒他们一家的好机会,最后鸿煊斩首,鸿烁流亡。

image.png

  百里鸿熠身份介绍

  平原王之女百里鸿熠算是百里鸿煊、百里鸿烁的妹妹,她一直受到两位兄长的照顾,敢说敢做,在陛下面前也是口无遮拦,直言不明白为何陛下要让兄长大婚,这样家中便多了一人,她对此十分不满,可见百里鸿熠心思很是单纯。

  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百里鸿熠的真实身份也是一大亮点,而“神秘男女”的身份将会被揭开,四神现世,唤醒土灵,解印九婴。如让九婴重现,待天下大乱,必将会迎来五神重聚。

  虽说这部剧的男主角是吴磊,不过上来就被皇叔王俊凯抢了番位,这个调皮的皇叔真的是太酷了,希望皇叔能对侄子侄女温柔点。宋祖儿扮演的百里鸿熠原名叫黎若,是不是很好听呢?

  这部剧的故事发生在上古时期,结合了玄幻神话的元素,就前两集而言,剧情的吸引力不足,虽然三位主演的颜值都很高,演技也可圈可点,可是剧情拖沓、特效太差依旧是这部剧逃不脱的槽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