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决胜法庭》叶紫瑶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2-21 16:39:48

  于和伟张佳宁韩栋胡静王耀庆、王沛然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决胜法庭》正在热播,该剧全景呈现了新时代检察官的使命和责任,因为题材独特也引发了观众的追剧热情。

  剧中王沛然饰演了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记者叶紫瑶,其直率的性格,潮流的穿搭,也被很多网友称为“最飒女记者”。剧中叶紫瑶也是令人关注的角色,那么叶紫瑶的扮演者是谁呢?

image.png

  叶紫瑶的扮演者是王沛然,她是一位95后演员,2014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有着甜美的酒窝和清纯的气质和北电女神许晴颇为神似,所以在校园里有“小许晴”的美誉。

  除了神似“许晴”的外貌,有人说她的运气也非常好,可也许我们不知道的是,她所拥有的“好运气”无一不来自艰苦的努力和认真的态度。

  此外,王沛然的感情生活也是令人八卦,与黄子韬传过绯闻恋情,但其实二人只是合作关系,曾合作《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除此,王沛然还出演了《猎毒人》。

image.png

  而再翻看其资料会发现,她目前所带来的影视作品不多,是影视新人。此外,王沛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现在签约闪念影视。

  据悉,《决胜法庭》叶紫瑶是记者,有个当律师的姐姐叶紫琪;此外,叶紫瑶所爱应该是铁力,可是,铁力父亲铁荣光的死却与叶紫瑶父亲叶龙恩有关,而这也是意味着他们的爱情之路也走得更加的艰难,不过结局应该是会在一起的。

  不得不说,叶紫瑶与铁力这一对实在是太虐了。叶紫瑶对铁力也是真的好,在铁力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她为了他的自尊心卖掉了自己最爱的摩托车,还用自己所有的积蓄来养着铁力。这些铁力都还不知道,不过铁力知道叶紫瑶有多好,只是他不想以后会拖累叶紫瑶。

  《决胜法庭》这部剧还是不错的,大队长觉得总方向是好的,就是细节处理上面,有点虚,有点假,也可能是为了效果需要吧。毕竟是一部作品,源于生活,也要适当夸大于生活,采用些手法,使其艺术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