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安家》房似锦和徐文昌是怎么认识的?
2020-02-26 17:54:40

  《安家》中,孙俪饰演的房似锦空降静宜门店,和罗晋饰演的徐文昌实行双店长制,上司之所以将她调过来,其实是为辞退徐文昌做准备,没想到房似锦和徐文昌早已相识。

  新店长房似锦从天而降,老店长徐文昌却迟到,好不容易见了面,房似锦没想到徐文昌居然是自己认识的人,还说了一句“是你”,但很明显,徐文昌并不认识她,或者说两人曾经见过但他忘记了。

  后来安家天下的老板要求房似锦顶替徐文昌的时候,房似锦替他求情,说自己认识徐文昌,能不能不要换掉他,这让观众感到疑惑,两人到底怎么认识的?

  目前剧中并没有交代,但根据以往电视剧的套路可以推测出,徐文昌肯定曾经帮助过房似锦,所以她才会对徐文昌印象深刻,再狗血一些的话,徐文昌还有可能是房似锦涉足房地产业的领路人。

image.png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至于两人究竟是怎么认识的,还要等到后续剧情播出才能知晓,一起期待吧。

  《安家》由孙俪、罗晋等人主演,六六编剧,在首播剧情中便带给观众很多惊喜,在开篇中,海清、郝平继《蜗居》之后再度联手演绎了一对“买房夫妇”引发了无数的回忆杀。

  房似锦(孙俪饰)空降静宜门店挽救业绩,开了和原店长徐文昌(罗晋饰)的共同管理模式,同时也因自己的雷霆手段与同事们结下梁子。

image.png

  随后房似锦了解到店中有一名需求复杂的客户宫蓓蓓(海清饰)以及一栋搁置已久的疑难户型,也由此展开了房似锦的第一个“卖房故事”。

  10年前在六六的《蜗居》中,郭海萍(海清饰)兴高采烈交了首付,和苏淳(郝平饰)从售楼处出来开始憧憬装修,接女儿回来,而那天苏淳说他借了高利贷。

  10年后,海清和郝平“两口子”又出现在《安家》中,这对夫妻同样还面临着要换房子的问题。《安家》中的第一对买房夫妇也勾起了网友的无数回忆,有网友留言,“没想到十年之后,这对夫妇还是住在‘蜗居’中需要‘安家’”。

  不仅如此,在后续的剧情中,我们还能看到很多熟悉的身影,郭涛、胡可等人都将惊喜客串,不知道他们会饰演怎样的角色,带来怎样的故事,可能也会是房似锦的客户之一,相信后面的剧情将更加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