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安家》房似锦卖出第一栋老洋房有多少提成?
2020-03-06 10:58:40

  随着电视剧《安家》的剧情发展,观众们总算是看到了第个重头戏。孙俪在这部剧当中饰演房似锦,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销售人员,她之所以选择到这个门店来,一开始的目的就是想要跟徐姑姑学习卖老洋房的本事,这部剧一直也将这件事作为主线。观众们纷纷猜测,如果房似锦将卖老洋房的秘诀全部掌握在手中,那么她接下来应该如何处理和徐文昌的关系呢?

image.png

  这部剧的背景是在上海,众所周知上海的房价非常高,有些地方的房价高的让人难以想象。从这部剧中我们也可以得知,他们卖出的房子每一套提成是两个点,房子的交易额至少也在几百万以上,也就相当于只要卖出一套房子就可以赚的盆满钵满。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依旧对老洋房这项业务讳莫如深,很多观众都表示不理解,作为房产中介,明明已经见惯了这些大场面,为什么对上海的老洋房要高看一眼呢?

  其实就像剧中常说的那句话“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上海的老洋房就是如此,如果是对于一个饭量不大的人来说,别说是三年了,即便是吃30年都没有问题。要知道老洋房的界定还是很严格的,在现实生活当中,有些房产中介会将上海弄堂里面的小楼也称作老洋房,但是这些房子的价格却很低,其实它们根本就算不上真正的老洋房。

image.png

  老洋房要求每一个都是独栋小楼,通常都会有自带的院子,最大的老洋房一套可以达到500平方米。重点是这些房子都处在上海市中心的位置,所以价格自然不菲。有细心的网友统计过,整个上海保存下来的老洋房也就几千栋,这里面除去国有资产外,可以进行交易的绝对不超过200栋,所以如果成交一笔的话,吃30年都没有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