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安家》饰演蔡红花的人是谁 蔡红花家暴是怎么回事
2020-03-16 16:29:21

  《安家》老油条的人物线出来了!前妻蔡红花上门店闹事,追打老油条,房似锦霸气回怼“要管老公回家管去,别在这儿撒野。”爷叔和妻子不是原配夫妻,他的原配妻子蔡红花因为家暴爷叔而离婚,蔡红花不答应,所以一直找爷叔的麻烦,所以一听到他小宝说要上电视,一直躲避原配妻子的爷叔怕她看到自己所以假装脚受伤,这样就说的通了

  《安家》在最初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这部剧是通过以卖房子的形式向我们介绍工作人员的辛苦,但是其实后来我们才发现,原来这部剧揭露了很多现实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非常的接地气。通过每一件事情向我们讲述了现在社会上不同的人境遇,这部剧自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热议,尤其是孙俪所饰演的房似锦,也的不堪经历更是成为了剧中网友们最受关注的一个焦点。

image.png

  房似锦的经历真的是堪称人生中比较悲惨的了,有一个重男轻女的母亲,而且还一直向她索要金钱帮助自己的儿子,哪怕是在房似锦丢了工作的时候,她的母亲还是选择在她的家门口打的铺来逼迫她,房似锦也是一步步在做着妥协。其次,朱闪闪的生活也是很多人表示非常的同情,作为一个高材生她却一直执着着自己的梦想。其实在剧中有很多的人物,他们通过自己的形式展现了现在社会上不同的人的生活的状态,表现了生活中的不如意,更是展现出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image.png

  李菁菁这一次在《安家》中依旧延续了自己的“悍妇形象”,作为谢亭丰的老婆蔡红花,她在家霸道无礼,甚至还有的时候会家暴谢亭丰,这让谢亭丰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压抑生活,最终提出了离婚。不过蔡红花却不同意,甚至还经常去到公司闹事。蔡红花称这一切都是谢亭丰欠她的,这也展现了社会上有很多的人一直饱受不幸福的婚姻的困扰,因为各种原因所以也一直在容忍。

  李菁菁作为一位实力派的老戏骨,她的表现就不用多说了,将谢亭丰老婆蔡红花的霸道无理更是展现到了淋漓尽致。她在多部作品中也都出演过相似类型的角色。在很多人看来,像蔡红花这样的人在社会上怎么可能会存在呢?其实在社会上有很多人,他们的思想和三观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