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范湘儿最后结局怎么样?
2020-03-24 11:14:32

  《鬓边不是海棠红》范湘儿是程凤台的夫人,一个性格泼辣的东北姑娘,非常支持程凤台的事业和信念。范湘儿的戏份不多,结局也是依然支持着程凤台,是程凤台的家庭支柱。

  2020年春天的高地即将被娇艳又热烈的“红”色占领,因为...《鬓边不是海棠红》这朵海棠终于要开了!《鬓边不是海棠红》是爱奇艺重磅打造的民国传奇情感大剧,该剧以京剧文化为底色,通过影视化创新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精髓。

image.png

  《鬓边不是海棠红》以民国题材、北平风貌、梨园百态为主要卖点,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风貌,一代京剧名伶商细蕊和爱国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两人在战火中并肩奋斗前行。

  佘诗曼饰演的范湘儿柔似水、娇似春、也嬉闹、也伤春,她是一名大家闺秀,但是她的温柔只对程凤台。当家作起主来却是不怒自威、不容欺负的,对待外人更是强势又泼辣的。

  黄晓明与佘诗曼在《鬓边不是海棠红》饰演夫妻,因戏结识尹正成为知己。程凤台是一个在保护自己的爱人面前相当狠,做生意的时候很精明的一个人,但在二奶奶(妻子范湘儿)及商细蕊面前特别特别怂,老被他们欺负来欺负去。

image.png

  《鬓边不是海棠红》改编自水如天的同名小说,于正担任总编审、总制片和艺术总监,《延禧攻略》原班人马打造,包括总导演惠楷栋、美术设计骆驼、造型设计宋晓涛均来自《延禧攻略》团队。

  该剧由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檀健次、米热、金士杰、黄圣依、李泽锋、杜淳、白冰、马苏、唐曾、刘敏等主演,看来于正有再续《延禧攻略》辉煌的意思。

  《鬓边不是海棠红》打造了梨园百态中丰满的人物与战火时代宏大的背景交织的故事,是以原创优质的内容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又一次突破升级。

  从目前曝光的定档海报和主题曲MV可以看出,该剧深刻还原时代风貌和梨园百态,以千回百转的人物命运,勾勒出一幅澎湃炙热的家国图景。

  3月20日起锁定爱奇艺,每周五至周日20点更新2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6集,民国传奇情感大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准时开“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