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抬头有星光》男主是谁 这是一部什么剧
2020-03-24 14:35:33

  《抬头有星光》是一部青春时尚电视剧不知道你们期待吗?《抬头有星光》该剧围绕高级服装定制集团——陆氏集团和秦氏集团清姝高定展开,讲述了服装设计行业青年领军人物陆之尧和秦姝的成长故事,聚焦当代都市背景下的中国创业青年群像。

image.png

  烂漫少女薛绮罗曾经以为自己拥有了完美的爱情,却在男友陆之尧和未婚妻白茗玉的订婚宴上,被一场大火夺去了一切。三年后,她摇身一变成为了清姝高定总裁秦姝,进军中国高定服装领域。在Adela国际时装高定竞标会上,清姝高定作为陆氏集团的强劲对手,带着秦姝重新进入了陆之尧的生活……

image.png

  牛子藩,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在古装电视剧《不负如来不负卿》中有不俗的表现。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在颜值上也是很不错的呢。帅气俊朗的外形,这次在新剧中出演男主陆氏集团总裁陆之尧,角色颇为令人期待的。有消息该剧4月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