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璃美人煞》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主要讲了什么?
2020-03-26 11:27:13

  近这几年有不少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新剧《琉璃美人煞》也是很据小说改编而成的,改编自十四郎的同名小说,那么该剧被翻拍观众到底会不会买账呢?

  《琉璃美人煞》作者十四郎的小说温婉悲伤,代表作品有《赠我一世蜜糖》、《三千鸦杀》、《琉璃美人煞》《千香引·雏凤星现》等等,其中《三千鸦杀》、《琉璃美人煞》已经被改编成电视剧,并且不久后即将与大家见面。

image.png

  《琉璃美人煞》主要通过女性的视角,来讲述了褚璇玑和禹司凤两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作者将他们之间的感情戏描述得十分精彩。

  观众们得知小说《琉璃美人煞》要被翻拍的时候喜忧参半,担心毁了自己的喜欢的小说,毕竟这里面又很多虐心的情节,担心改编太多,没有原来的味道,只希望能够还原原著中的情节。

  电视剧《琉璃美人煞》这部剧堪比《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剧,虐心情节不少,而且大部分都是在虐男主禹司凤的,网友们单单是看到预告后,都十分心疼司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