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成化十四年》背景是什么 官鸿与傅孟伯配音会用后期吗
2020-03-27 16:04:27

  最近网剧很流行,尤其以古装悬疑探案为最流行,最近即将上线,那么有消息成化十四年确定关系?该主角是谁?

  不久前,承接该剧的播出平台也更新了《成化十四年》的首支先导预告片,单从预告片的剪辑节奏来看,《成化十四年》的剧情推进似乎很快,再加上先导片中有多段武打戏,更让观众对这部剧的最终成片充满好奇。

  其实《成化十四年》早在定档前就受到了很多关注,同时也引发了一定的话题度,因为该剧由成龙监制,所以质量上也更有保障。

image.png

  饰演唐泛和隋州的两位主演其实对于观众而言都是新面孔,成龙作为《成化十四年》的监制,此次也是大胆用新人。

image.png

  从成龙以往的作品来看,他也更倾向于和青年演员合作,所以希望无论是官鸿还是傅孟柏都能不负成龙大哥的信任。

image.png

  巧合的是,官鸿和傅孟伯都是宝岛演员,如何改掉口音对于两人而言或许是最大的难题。

  毕竟《成化十四年》选取古代作为背景,如果两位演员的台词功底不足,就很容易让观众出戏,也会降低人物与故事背景的契合度,从而导致作品质量下降。

image.png

  先导片中也有官鸿与傅孟伯的对手戏流出,虽然并不知道两人到底会采用原音还是后期配音,但两人的台词掷地有声,似乎确实是在台词方面下了苦功。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