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成化十四年》什么时候播出?主要讲的什么故事?
2020-03-30 19:41:36

  成龙监制的作品真的可以期待一下。高颜值探案男团加上夯实的动作打戏,再有馋人清新的美食元素,4月1日爱奇艺上线感觉会火!《陈情令》后又一双男主剧,贾静雯演女配,光看精美剧照就想追!这部双男主剧名叫《成化十四年》,改编自同名的网络小说,讲的是明朝年间,六品推官“唐泛”与锦衣卫“隋州”携手探案,解开了许多尘封的迷案,最后还破坏东厂总督的反叛阴谋,赢得百姓爱戴和尊重的故事。目前官博已经正式官宣定档了,将在4月1日开播,大家可不要错过了哦!

  《成化十四年》的演员阵容很强大,这也是这部双男主古装剧的看点之一,比如贾静雯,大家都认识她吧?没想到就出演了这部剧的女配角,不过官博没有公布饰演的角色是哪个,但是大家对于贾静雯的出演肯定是支持的,好久没有在国产古装剧里看到她了呢,大家至今还在怀念她演的“赵敏”,期待她的出演啦!

image.png

  当然了,至于大家最期待的双男主演员,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啦,光看两人的精美剧照就想追了呢!比如剧中饰演“唐泛”的一番男主官鸿,就是一位长相俊美的大帅哥,剧照太英俊啦,白净小生的模样看着就心动!

  另外一位男主则是傅孟柏饰演的“隋州”啦,剧照中的造型也是绝了,气质让人着迷,简直是“最帅锦衣卫”了呢,很期待傅孟柏演的这个角色,也期待两位主演的精彩演员呢!

  而即便是配角的剧照,也做的相当精美,例如刘耀元、毛毅等演员的古装扮相,帅气十足,质量真的比一般国产古装剧高很多了呢,这样一部优质双男主角,不追感觉亏大发啦!

image.png

  成化十四年是一部年代古装剧,该时期在明朝成化十一年,那么这剧究竟讲什么呢? 成化十一年,唐泛在殿试中表现惊艳,宪宗本想将他钦点为状元,却因臣下进谏唐泛年纪尚小所以改为“传胪”。贵为二甲第一、排名第四的唐泛因为宪宗一句“丰采隽逸”反而名头比状元更响亮些。本来唐泛可以在翰林院做个清贵的闲职,熬够了资历升官出仕自然不在话下。然而唐润青却更愿意做个干实事的官员,于是在唐泛的申请下,朝廷把他调入了顺天府做个小推官,专司破案。

  要说这顺天府,其实是个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地儿。成化十四年的宪宗早已不复即位之初时平反于谦冤狱、恢复代宗帝号、大兴惠民政策、任用贤能勤恳持政的明君气象。怠于朝政的宪宗更是大搞姐弟恋,独宠万贵妃一人。锦衣卫、东厂、西厂接连涌现,外戚宦官相互勾结,把朝政搞得乌烟瘴气,卖官鬻爵已成常事。而宪宗始现的“传奉官”更使得明朝的“冗官”现象愈加严重。

  恰巧这时,唐泛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大案:武安侯府案。本来这并不算什么大案,然而西厂初立,刚刚上任的西厂厂公汪直初掌大权。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汪直自然需要做些事捞些功劳以在宪宗面前邀功请赏。而东厂与锦衣卫也不愿就这样看着西厂出尽风头,于是这件案子就闹到了宪宗的面前。如此一来,小小的案件竟引来了三方角逐。

  西厂厂公汪直找到了顺天府的潘宾,要其寻找自己丢失的白玉骏马。但是在锦衣卫的调查下发现,所谓的白玉骏马其实是东厂厂公尚铭之物,傲娇的厂公要潘宾寻找这尊白玉骏马不过是想恶心尚铭一下罢了。大神打架,小鬼遭殃,潘宾可是两头都不敢得罪。正在左右为难之时,唐泛给潘宾出了个主意。借着潘宾之口,唐泛指出汪直现在虽然看似鲜花着锦,实则是烈火烹油,处境危险。费了好一番工夫,汪直将白玉骏马一事作罢,却对唐泛上了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