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全世界最好的你》饰演女主的人是谁 女主和男主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03-31 16:15:03

  又一部甜宠剧即将上线,喜欢这种类型的电视剧,你期待吗?今天公布的“奶油味暗恋”版主导預告,从鬼马少女林兮迟(宋伊人饰)的角度考虑,将其与阿胶青少年许放(张耀饰)自小一起长大却纠缠不清的小故事娓娓而谈。一个精灵古怪,一个青春年少稳重,她们在相随成才的另外,异常的感情也悄悄地长根。当儿时“小跟班”超级变身校园内高冷男神,深陷“单恋”漩涡中的两个人,又将怎样正确认识掩藏的真心实意。預告用一个告白疑问句末尾,震撼许多人心里,网民们竞相“按头”,高喊“在一起”!

image.png

  同歩释放两人宣传海报中,“迟魔”林兮迟在许放眼前展露出“女孩子”的一面,不自觉噘嘴装萌,而许放则保持微笑地任凭林兮迟扯住自身的耳朵里面,无音的溺宠和放任,令人姨妈心爆满。另一张宣传海报中,许放到林兮迟背后溫柔地揽肩环绕着,全部界面弥漫着暖味气场。有点抑郁的神情交错中,两个人不曾说明的“单恋心思”也一览无余。颜值爆表CP组成,再加清爽甜暖的设计风格,更加整部连续剧增加一分希望。

image.png

  电视连续剧《全世界最好的你》取材于竹已著作人气小说《奶油味暗恋》,承袭了主创人员精英团队极致世界影视李峥个人工作室“现实主义青春年少”的写作核心理念,及其对青春年少主题的完美表述。《全世界最好的你》聚焦点“双向暗恋”主题,自小相遇的林兮迟和许放,一个患得患失,一个沉默寡言,朝夕之间暗生情愫而不自知。两个人在相互守候、相互成长的过程中,慢慢掌握到另一方的情意,进行了一段溫暖又无失趣逗的痊愈感情。

image.png

  有别于近些年销售市场上纯甜而不腻的招数爱情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在梦幻般的“双箭头”单恋设置以外,更授予连续剧暖愈的感情核心。用现实主义的画笔,细致地勾画出关于青春真正的样子,勤奋发掘平淡的生活中真正动人的情感。讨论当今年青人群在遭遇感情、真情、友谊时的不一样意识与思索,激起观众们的真正情感共鸣。对于此事,极致世界影视高级副总裁、《全世界最好的你》总制片人李峥表达,在连续剧制作过程中严苛遵照了“剧本大纲,真心实意写实性;知名演员优选,演得第一;小故事展现,接近实际”的标准,呈现剧里的“笑料”、“泪腺”、“甜品”、“着火点”和“宠点”,五味杂陈,用真心实意的表述与观众们的衣食住行互联互动,用主人公的使用价值恪守向观众们传送顺向核心理念。电影制片人吴志并不是表达,所有人多多少少都能从剧里见到自身,这类朴素的“画面感”也是连续剧最后要想展现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