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琉璃美人煞》饰演褚璇玑的人是谁 褚璇玑的结局是什么
2020-04-02 16:17:14

  电视剧《琉璃美人煞》中,褚璇玑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演员袁冰妍。1992年1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参演电视剧《叶问》,从而成功进入演艺圈,随后先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演技实力备受肯定。

image.png

  小故事是那样的,簪花比武大会将要在少阳派举办,掌门人褚磊的大女儿如意聪明伶俐会干,被委以招待派系比赛徒弟的重担。二女儿璇玑(袁冰妍饰)懵懂无知散漫、荒芜武功,被褚磊罚去明霞洞思过。离泽宫少主禹司凤(成毅饰)误闯入明霞洞圈套,与璇玑一见如故,结上友情。如意在簪花交流会上与别派徒弟乌童起了矛盾,狠厉的乌童执行对付,弄伤璇玑,被正直驱赶。而受伤醒来时的璇玑却因而意识到自身“废材”个人行为的不良影响,立誓好好地学武,已不拖累别人。

image.png

  四年后,璇玑武功修习,得到了出山磨练的机遇。鹿台镇惩恶扬善中,璇玑巧遇司凤,并在司凤的点拔下学好相互配合与信赖的要旨。乌童叛变正直,联合魔教天墟堂用意独霸武林,全部江湖摇摇欲坠。这时早已领略到人间真情的璇玑,已不是懵懂少女,她恪守公平正义,联合司凤向黑势力开战,取得成功助正直扭转局面。最后坏人伏诛,江湖修复宁静,璇玑和司凤也获得了宝贵的感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