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成化十四年》主要讲述了什么
2020-04-03 16:42:56

  谈起《成化十四年》,许多书友都对整部相关大明王朝成化阶段的悬疑小说流连忘返,在其中好多个关键人物角色,如唐泛、隋州、汪植等,都给人留有了深有感触,她们具有好人物角色的相互特性,性情独特,在布局上又相互之间填补。

image.png

  殊不知,与许多未播先火的小说改编的网络剧或是电视连续剧一样,《成化十四年》先前将要以网络剧的方式出現在大家视线的情况下,读者们推动着众多网民们,早就构建了欢乐的气氛。进而,网民又据说,《成化十四年》居然是国际性武打明星、知名导演、演艺圈“哥哥”成龙大哥亲身总监制,网民也是按耐不住心里的兴奋。

image.png

  并且,《成化十四年》的明星阵容也是十分强劲,长相和演得所有线上,自然,演得这些方面,网民关键看的是贾静雯。官鸿、傅孟柏、李立群、辣目洋子等,虽名气算不上太高,但这也更是成龙大哥做总监制的一贯特性——只看知名演员是不是合乎角色,别的的全是次之,这一特性从成龙大哥近些年的影视剧中都有反映。那么说的话,《成化十四年》极有可能变成爆品!认知度乃至高过今年的最火网络剧《长安十二时辰》。4月1号,《成化十四年》挑选在圣诞节这一天开播,这好像是和网民们开过一个玩笑话,开玩笑一样,就那么播了。

image.png

  播出当日,非会员播发两集,vip会员能够见到第八集,网民和读者带著兴奋的情绪纷至沓来,結果怎样呢?結果一直那麼出乎意料!观众们大多数不接受,有网民说:“打斗片一部分可以,知名演员的演得令人一言难尽!2个男主角看得好难过,一个演得和举止差,一个讲话时张不开嘴,并且还强制加了女主角的激情片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