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平乐》张贵妃宴会上得罪官家,她什么时候下线?
2020-04-19 10:32:38

  《清平乐》张贵妃下线倒计时,宴会上犯了官家忌讳,皇后都不敢多说话。这部剧由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是一部很精彩的古装剧。最新的预告中官家变了,他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场,整个人再也没有当初的温柔和隐忍了。和官家从小长到大的苗娘子都发觉官家和她渐行渐远了,官家终究成为走向一个帝王的孤独,这个皇城内就是他的孤闭城。

  苗娘子和皇后深夜谈心,她都说:“能同娘娘说的话,也不敢同官家讲了”,在苗娘子的心里反而觉得皇后更加亲切。官家对贵妃的宠爱也不似从前了,留起胡子的官家都让人陌生了。此时只有曹皇后依旧相信官家没有变,他还是曾经那个少年,只不过多了岁月痕迹。

image.png

  张贵妃也开启下线倒计时了,恃宠而骄的人在后宫中是笑不到最后的。张贵妃在宫廷宴会上的穿着犯了官家忌讳,她满头带着官家赏赐的珍珠,身上穿着华服而且是正红色,这些装扮能看出她完全不把皇后放在眼里。官家是宠爱张贵妃,但他并不愿意看到张贵妃冒犯皇后。

image.png

  宴会上的官家对张贵妃很凶,直接让她去偏殿换下装扮,不要再丢人现眼了。张贵妃和官家此时已经有嫌隙了,不知道贵妃接下来会如何让官家回心转意。官家骂斥责贵妃的时候,曹皇后和徽柔公主都不敢多说话,这还是自己认识的官家和爹爹吗?

  编剧在这里把宋仁宗这个人物塑造得很到位,有一种帝王的悲凉感。官家的人设是饱满复杂的,接近最真实的帝王而不是一个完美无缺的仁君。帝王再仁厚毕竟是站在权力的最高处,被太多的阴谋算计包围,稍有不慎就会有腥风血雨,所以此时的官家必须要谨慎。高处不胜寒,孤寂和威仪是一个帝王无法避免的。

  随着剧情播出张贵妃下线,徽柔和怀吉的故事也会开始,接下来的剧情只能玻璃渣子中找糖吃了。希望曹皇后和官家能解除心中的芥蒂,他们之间多多撒糖,毕竟有很多人在追帝后CP。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