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离婚前规则》让人成长的一部剧
2020-04-27 16:58:24

  这部剧一开始我感觉不像是为我打造的,因为一听这名字跟我妈妈看的那种家庭伦理剧差不多。但是朋友们都在说,看完这部剧感觉自己像是长大了一样,我不想放弃让自己长大的机会,就选择看看这部电视剧。确实当我看完之后,真的有了一些意外的收获,说可以促使我长大这应该有点不实际,但是看完之后会让我们懂得一些东西。

image.png

  这个剧确实的针对我们这些二十来岁正在恋爱,但是还没有结婚的女生,看完之后会明白,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简单,谢谢这部剧的真实。剧中一共讲述了三个故事,六个身份性格等等都不相同的年轻人,他们一共是三对恋人,我带着大家看看真实的恋爱到婚姻到最后分开是一个什么样子的。

  刚开始就让我接受不了的,就是蒋欣瑶这种选择跟你一个共度一生的方式,她竟然带着人家来一场过山车就决定了自己的一辈子,我感觉未免有点太唐突了吧,这样的结婚在我看来有点儿戏。事实也确实是这样的,她跟明轩结婚之后是一对特别幸福的小情侣,两个人相识的时间很长所以对彼此都非常的了解,但是就算是这样也会败给现实。我想真正让明轩精神出轨的原因是欣瑶,她整天的围着人家转,换成谁看这都会不耐烦的,更何况是一个男人,所以直接推着他就到别的女人的怀中了。

image.png

  另一对是我感觉最不真实的一对,一个是有钱人家的公子哥,每天不务正业唯一的爱好就是美女;而小凡是一个善良单纯的女生,从她的谈吐她穿着就可以看出来,但是就这样的一个小姑娘对这个花花公子一见钟情了。其实小凡完全没有必要跟他结婚的,完全是因为这个贪钱的妈妈,要不是这个原因女儿也不会受这么大的委屈。浪荡公子在结婚后直接显出原型,但是人家有一个妈宝一样的妈妈,谁又能说的了人家呢?不过他也有了惨痛的代价,那就是自己的孩子还没有出生就离开人世了,这一次小凡真的彻底恨上了这个男人。

  最后这一个就是我特别喜欢的一对,女生特别的有本事,算是一个女强人,自己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生活。男生就不一样了,长着一张帅气的脸蛋,搞搞小文艺没有什么固定的收入,这两个人我感觉非常的互补,在一起还算是很合适的。都被彼此吸引着,就这样在一起了。但是爱情终究抵不过现实,在生活家长的压力下,还是离婚了。

  其实这个剧说现实它里面人物的设定也不是很现实,但是它几乎覆盖着我们所有类型的人,有不同的原因结婚,最后在现实的面前都输了。至于那个精神出轨的肯定是很可恨的,但是那个只是在家待着什么事都不干的新瑶就没有错吗?小凡很冤是我最心疼的一个女生,但是通过这个婚姻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至于最后的文艺青年,你就好好的找个工作,跟着人家女强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行了。

image.png

  这部剧我感觉非常的好看,不管是放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它里面所讲述的故事都非常的触动人心,让我们这些还没有结婚的女生在里面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也可以给那些已将结了婚的夫妻一些实际性的意见。我想看完这部剧之后真的会感觉自己长大了,可以完美的摆脱以后自己会遇到的问题,但是你会变得很现实,就像我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