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法定丈夫》的收视率怎么样?创下今年三台泰剧首播收视新高
2020-04-28 16:52:12

  在4月21日晚上,由泰国当红演员Mark和Mew共同主演的三台新剧《法定丈夫》进行首播,该剧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外界的关注,每次有新动向都会引起话题,可以说该剧是万众期待,而首播当晚,这部剧最后的成品并没有让观众们失望,不管是演员的表现,还是打光、配乐、摄影等,都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而该剧也因为首播大热,而登上泰国社交网站的世界趋势第一,网络热度与话题性都非常高,而该剧的首集收视也非常喜人,2.9的开播收视暂时位居今年三台电视剧首播第一名,让三台领导非常的开心!

image.png

  据悉该剧已经被国内的某视频网站买断了版权,与泰国同期播出,昨天晚上该剧首播,也有很多国内的观众进行了观看,从观众的反映来看,质量应该还是很高的,观众们称赞最多的就是它的打光,非常细腻柔和,整体看起来非常的舒服,经常看泰剧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大部分泰剧的打光都是一言难尽的,有不少打光都是黑麻麻一片,连演员的脸都看不清楚,而《法定丈夫》这部剧的打光却成为了亮点,很少有泰剧打光这么好的,能看得出来在制作方面用心了。

  除了打光受到很多赞赏,男女主角的CP感也大获好评,Mark和Mew两人的对手戏非常有火花,在剧里面扮演一对青梅竹马的两人,互动非常的甜蜜,在第一集中,女主角把暗恋的心境和神态都表现得很好,而且剧情非常高能,刚首播男女主就已经结婚了,看得很多观众的少女心迸发,男的帅气,女的可爱,在一起非常的般配,这部剧想不火都难啊!

image.png

  其实抛开其他方面,单从剧情方面来说,这部剧还蛮狗血老套的,梅艾和蒂安是一对在学生时期就相识的青梅竹马,虽然蒂安一直把梅艾当成妹妹,但梅艾却暗恋着对方,后来两人进入社会打拼,蒂安得罪了某位权势人物的妻子,于是找来梅艾帮忙,两人假装结婚,在婚后两人一起面对了各种磨难,也得到了成长,但后面女方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不让男方为难,于是提出了离婚,而男方最后发现自己是爱着女方的,于是追妻火葬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爱,还在女方查出肾病时主动捐献一个肾脏,挽救了对方的性命,最后两人有了双胞胎孩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从剧方给出的剧情简介来看,真的是太过狗血了,但狗血归狗血,男女主角的CP感挽救了剧情,而且其他的配角也演得很好,看完会觉得真香,这部剧质量这么高,与它的制作人ann有关,ann是泰国公认的首席女星,在演员方面的成就很高,转行制作人之后,她制作的泰剧《假扮女佣》、《保留丈夫》、《这个平凡的男子》都曾在泰国大受欢迎,现在她是泰国三台的王牌制作人,由她制作的剧集质量都不会差。

image.png

  而第一集播出之后,也有很多夸男主角帅气的言论,其实对于泰国男星Mark,我们国内的观众应该很熟悉了,他就是曾经大热的泰剧《人生波动》的男主角,因为这部剧,他在中国有了不少的粉丝,这次是他时隔三年播出的爱情剧,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该剧的剧情后续会怎么发展,大家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