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嫁惹君心》该剧什么时候播出 该剧讲述了什么故事
2020-04-29 17:10:49

  《三嫁惹君心》做为一部人气IP的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连续剧,该部电视机由邢昭林、肖燕、聂子皓、黄一琳、李鹤、刘一曈、邱士纶、李心博等出演,现阶段早已茶叶杀青。整部电视连续剧关键叙述聪明伶俐的盲女居沐儿为替师傅昭雪沉冤,与京都最有钱的人龙跃共历艰难险阻暗生情意,最后幸福快乐携手并肩的小故事。

image.png

  

  电视连续剧《三嫁惹君心》男主角则是邢昭林,谈起邢昭林大伙儿应当不生疏,他因出演电视连续剧《双世宠妃》的男主墨连城而爆红,也收种了许多 粉絲,此次他在电视连续剧《三嫁惹君心》扮演京都最有钱的人名门望族的龙跃,依然是高帅富的造型设计,依然在剧里维持高制冷又有温度的温文儒雅,当他碰到为替师傅昭雪沉冤眼睛失明的居沐儿,龙跃的生活轨迹即发生了转变,两个人交往慢生情意,因此便开始了三嫁三娶的超虐的姻缘。

image.png

  电视连续剧《三嫁惹君心》女主角则是由肖燕,肖燕扮演的女主角居沐儿是一名明智聪明伶俐的女琴师,因师傅师伯音(吴奇隆扮演)含诬陷死而被卷进诡计,并眼睛失明。以便替含冤而死的师傅昭雪,而出现意外与龙跃产生各种各样恩怨,并在交往中暗生情意,并三嫁邢昭林扮演的龙跃,那样坎坷的爱情小故事,坚信会收种一大波粉絲,对于是否会跨越2020年的电视连续剧《陈情令》,我们一起翘首以待。

  吴奇隆在电视连续剧《三嫁惹君心》里边扮演的是一全名是师伯音的琴师,洒脱非凡,在古筝前扇舞两手的琴圣,最终蒙冤入狱而枉死,一代琴圣走下圣坛,此次吴奇隆扮演的师伯音也为本剧增加了一些神密的颜色。

  电视连续剧《三嫁惹君心》早已茶叶杀青,播出時间应该是今年,大家希望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