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秋蝉》阵容怎么样?偶像谍战能否成为爆款?
2020-04-30 16:57:16

  任嘉伦自《锦衣之下》走红后热度居高不下,而今积压许久的谍战剧《秋蝉》终于定档,于5月4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和芒果TV同步播出。

image.png

  《秋蝉》是任嘉伦、李曼领衔主演的一部谍战剧。讲述了在1941年底香港被日军侵占时期,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叶冲临危受命,秘密潜伏在日军香港军政厅机要单位执行着一项绝密任务。在此期间,叶冲也与何樱、池诚、靳香等人在不断地误解和猜疑中产生了深厚的革命情感。

  谍战剧一直是小众剧,出彩的无外乎《潜伏》《暗算》《风筝》一类,这些都是靠剧情取胜。还有近几年很火的《伪装者》,剧情不怎么样,但冲着三位男主角给了高分,算是偶像谍战剧的先驱。

image.png

  《秋蝉》据说是由《麻雀》团队制作,而《麻雀》的豆瓣评分6.6,这部《秋蝉》应该有更好的表现。不过《秋蝉》中涉及到的忍术不知道要怎样呈现?

  《秋蝉》男主角是任嘉伦,女主角李曼、何杜娟都曾与任嘉伦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有过合作,并不陌生。

image.png

  在配角方面,李小冉饰演叶冲的母亲江月;张涵予饰演特工檀香;王劲松饰演清泉上野,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