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主演都有谁?网友们称造型无敌了
2020-05-08 16:46:19

  由杨幂陈伟霆主演的《斛珠夫人》一直以来都备受网友关注,前几天剧照发出就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今日《斛珠夫人》终于正式官宣,发布双人海报。网友们都被这造型惊呆了

  白衣飘飘,文武双全,俊朗有型,那翩翩公子似天外飞仙走来,灵动间俘获芳心,期待方诸。

image.png

  “浮生”版单人角色海报首发。旌旗变幻,今朝无畏来日何惧;命运浮沉,情虽未泯爱却难言。

image.png

  “你是我心中的伤,非死亡难以治愈。”

  “我愿将自己躺平成路,送你去平安的所在。”

  咫尺之间辗转徘徊,悲欢一世宿命难逃。

  她是一双慧眼,剔透地注视几将倾颓的王朝,也是方诸心中真正的明珠。黑白棋子错落于翡翠棋盘,势力消长,侵吞倾轧,永远困囿于经纬纵横之间,是命运巨手下朝生暮死的蜉蝣。半盘残棋间,数十年人生隐约峥嵘。期待杨幂的斛珠夫人

image.png

  同时还公布了其他角色,徐开骋、陈小纭、王森、袁雨萱。似乎大多数人都有两个名字,徐开骋在奈何BOSS里很帅,陈小纭是如懿传里温柔的惢心小天使。

image.png

  袁雨萱在《枕上书》里饰演成玉,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她主演的新剧《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也已经播放了,反响还不错。这次在《斛珠夫人》里出演,看扮相清纯可爱,很有可能又要火一把了。

image.png

  杨幂又一部大女主戏,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都很有看点,坐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