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古董局中局2》参演都有谁?夏雨、魏晨、阿丽亚一众高颜值青年演员集结
2020-05-12 16:39:49

  各位追剧小伙伴们大家好,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火热来袭,该剧由夏雨、魏晨、阿丽亚主演,集结了一众高颜值青年演员,这部剧从筹备到杀青便一直备受关注,粉丝们期待值甚高。

image.png

  《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讲述了许愿在继续追查古董造假集团“老朝奉”的过程中,意外得知有人直指故宫收藏的《清明上河图》为假,他不得已一度和“老朝奉”联手,寻找真相的故事。新出现的青花瓷五罐,则成了许愿和伙伴们揭开“老朝奉”真实身份的关键。

image.png

  夏雨在《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中饰演许愿,他是古董店“四悔斋”的老板,古董鉴宝界极有微信的“五脉梅花”家族之一的许家传人,为了揪出隐藏在五脉之中的“老朝奉”造假势力,许愿孤身一人入局破局,与庞大的古董造假集团展开层层较量。

  魏晨在《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中饰演药不然,他是玄字门药家公子,人称药二爷,为了查出前世真相,药不然与许愿再度联手,但不曾想这所有的一切都尽在老朝奉的掌握之中,而老朝奉势力的背后还藏着更大的谜团。

  阿丽亚在《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中饰演黄烟烟,黄家传人,心直口快的她从一开始和许愿一起经历了佛头案,之后和许愿、药不然等人一起经历了成长,慢慢地爱上许愿,从大小姐逐渐变成一个小女人。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古董局中局》系列的第二部影视化作品,《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中的人物和剧情的悬疑性双重升级,赝品迷局环环相扣,两幅《清明上河图》真赝难辨,而新出现的青花瓷五罐,则成了许愿和伙伴们揭开“老朝奉”真实身份的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