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的时间对的人》男主是谁“?网友:太甜了!
2020-05-15 16:43:18

  作家顾西爵作品可以说非常受各大导演的欢迎,她的多部作品已经改编成电视剧了,像刚热播完的《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都是炙手可热的电视剧。而今她的又有一部小说将改编成电视剧了,即《对的时间对的人》。

image.png

  《对的时间,对的人》主要讲述了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江安澜和姚远的故事,从游戏追逐到现实的缘分纠葛。

  男主江安澜外表高冷傲娇,但对感情却非常甜宠,大胆追求爱情,霸气示爱。

  而女主姚远气质出众,双商在线,被男主“赖”上后也内心小鹿乱撞。

  可以说堪比《小美好》高甜!

image.png

  该剧由领誉传媒打造,近日还曝光了概念版海报,并附上招募信息,网上也是各种猜测谁更符合男主的气质。毕竟男主江安澜可是要比《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还要符合霸道!

  网上更是掀起了比较之风。毕竟《对的时间,对的人》是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又一部网游言情题材剧。网友纷纷表示,《微微一笑很倾城》如此火爆,而且第二部的呼声如此之高,《对的时间,对的人》想必又是一部爆款剧。

image.png

  《对的时间,对的人》电视剧制作班底也是非常强大。导演曾经执导过多部热播剧,像《因为遇见你》、《兰陵王》、《千金女贼》,编剧方面也是青睐著名编剧刘蕊瑄,曾创作多部热门剧像《公主小妹》、《篮球火》;造型方面也是请来了高仙岭,她曾执导过《红海行动》的造型,可见制作班底非常强大。

  从题材到制造班底到剧情,网友纷纷表示:太期待了,只要开播,就一定要追!估计又会是经典IP,只要演员选的对就没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