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秋蝉》纯子上线,何樱跟林冲何去何从?
2020-05-18 16:35:47

  《秋蝉》最近剧情真是紧张又刺激,让人心跳加快,太让人上头了。小岛真是太可爱了,为了自保,就这样一枪把余教授杀了,解除了叶冲的危机。

image.png

  虽然余教授下线了,但是宫本和佐藤对叶冲的怀疑却并没有消除,宫本还时刻盯着叶冲,等着揪住他的错处。叶冲在军政厅已经被宫本有意排除在外了,重要会议都不让叶冲参加,宫本果然是在一心一意搞事业。

  有一个人马上要上线了,就是菅纫姿饰演的清泉纯子,叶冲义父的女儿,这个人表面天真可爱,实际精明干练,是电讯高手,她的到来让叶冲的处境雪上加霜

image.png

  一方面在事业上,佐藤让纯子负责电讯科,宫本负责大遣返,叶冲在军政厅的实权已经被架空了。佐藤要控制香港人数,让拥有一百万人口的香港减少到七十万人,其他人都要遣返大陆或者其他地方。这个做法太坑人了,太不人道了,佐藤和宫本真是毫无人性。但是这么重要的消息叶冲居然不知道,可见现在佐藤和宫本都在防范叶冲,叶冲处境现在是举步维艰啊。

image.png

  另一方面在感情上,原本叶冲和何樱两人相处挺好的,何樱不喜欢叶冲喝酒,叶冲就不喝了,这是好男人。何樱主动找叶冲要家里的钥匙,准备经常过来给叶冲打扫卫生、烧烧热水等,为叶冲安排好生活。(真是贴心女友)可是纯子的突然到来打破了他们之间和谐的关系。纯子也喜欢叶冲,小庄都知道

  纯子在和叶冲吃饭后来到叶冲家,刚好碰到来找叶冲的何樱,纯子指责何樱在叶冲家里种花花草草,两人情敌见面,火药味十足。叶冲回来夹在两人中间有点尴尬,只是从他的言行中可以看出,他比较偏向何樱。还对纯子说:“时候不早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那怎么不让何樱回去呢,很明显把何樱当自己人了。就喜欢这么护短的叶冲

image.png

  不过何樱恋爱中的女人就是容易吃醋,看叶冲和纯子这么熟,还从小一起长大,还拿着他们家钥匙,吃醋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见叶冲,叶冲在门外默默等待,思考着这段时间身边发生的种种变化。宫本的咄咄逼人,还有纯子的到来,叶冲感觉自己即将面临更严酷的挑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