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秋蝉》林冲的威胁是谁?比宫本还惨无人道
2020-05-18 16:40:16

  《秋蝉》昨天晚上就更新了一集,这让很多网友都大呼不过瘾,不过剧情是越来越惊险,叶冲的处境也是越来越危险,让观众都忍不住为他捏一把汗

image.png

  佐藤从对余教授的审讯中得知秋蝉可能还活着,因此和宫本密谋找出潜伏在自己内部的共党,并将目标锁定在叶冲身上。本来还挺纳闷,余教授作为一个左翼民主人士怎么会那么容易就叛变了呢?

image.png

  原来并不是余教授叛变了,而是宫本找来一个医学高手吴启飞,这人医学水平很高,但却心术不正,投靠日本人。并利用中药提炼出一种能让人心智模糊的药,也就是网友吐槽的“吐真剂”,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吐真剂,而是利用药物麻痹人的神经,让人放松警惕,对于别人的问话毫不设防,将自己知道的信息都说出来。可以说这人的存在是对叶冲以及整个地下党组织的最大威胁,因为无论你意志多坚定,他都能通过药物控制让人说出实话,从而将自己知道的机密告诉敌人,这已经超过了人力能控制的范围,此人不除将会成为大害。

  而且他配制的药物副作用极大,对人的伤害无法估计。据他自己说没有人能扛过这种药物的折磨和控制,其残忍程度已经超过了宫本的各种酷刑,作为一个中国人,对自己同胞比宫本还惨无人道,实在太可恨了。

image.png

  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这人赶紧去领盒饭,留着实在是个大祸害,有他在身边会让宫本如虎添翼,只有死了的汉奸才是好汉奸,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