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第一集就洞房?简直不要太甜
2020-05-19 16:30:59

  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于2020年5月18日在腾讯视频首播,由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总共24集,播出方式为每周一二20点更新2集,首播日腾讯视频的VIP用户可抢先多看6集,一次性观看到第8集,喜欢该剧的朋友,可前往腾讯视频追剧。

image.png

  女主陈芊芊是穿书设定,编剧穿越到自己写的古装剧里,成了剧本里活不过新婚夜的炮灰女配~

  虽说是炮灰女配,但其实陈芊芊的配置并不差,她的身份是花垣城的三郡主,要知道花垣城是女人当家做主~男尊女卑的设定下,朝中全是女子为官,女主妥妥的未来接班人之一!

  尊贵的身份搭配编剧预知外挂,最强女配逆袭改命不是梦!而陈芊芊不止改变了自己新婚之夜被炮灰的悲惨结局,还意外牵起了与韩烁的红线……

image.png

  一个急于改命努力抱大腿,一个误解对方喜欢自己自顾自陷入了爱河无法自拔,两个人就这样阴差阳错的从敌人变爱人,各种高甜瞬间轮番轰炸少女心!学堂上韩烁吃醋对陈芊芊上演"抬起"环抱,小酌一杯后相拥醉卧花丛,屋顶赏月互诉心事……成交夫妇的日常都如此甜,更不必说试毒吻、喂药吻、甜点吻等吻戏的甜蜜冲击了。别犹豫了,穿越女尊小甜剧有多香,《传闻中的陈芊芊》告诉你,闻香女孩快来集合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