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平乐》是什么结局?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2020-05-19 16:36:10

  历时42天,古装大剧《清平乐》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收官,69集的长度有时候看得是一种享受,有时候又是一种煎熬。

  这部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本以为会一直保持高昂的状态,不负观众的期待。没想到最后的结果也是相差巨大,在接近尾声的时候,豆瓣上坚持了许久的评分突然降到了6.9分,处在了一个及格的分数线上。

  虽然豆瓣上的评分很容易被左右,但在一些剧集上,只要不出现大规模恶意评分,结果还是比较中肯的。《清平乐》能走到今天这一步,说不清到底是谁的错,总之,它终究用及格分结束了。

image.png

  想想从开始走来,就一波三折。没播之前,原本还是《孤城闭》的它,改名成了《清平乐》,据说还是为了安抚原著粉丝,不用之前的名字去刺激他们。买下版权的制作方,大概就只是沿用了原著的背景和人物。至于主角,都被替换掉了,对于喜爱原著的粉丝来说,真的是很难接受的。

  播出之后呢,路人观感非常强烈,很明显的正午风格作品,服化道简直不要太精致,画面也非常棒。这就是大多数人的第一观感,后来就发生了偏差,真正能够静下心来看的人,有没有睡着的?没错,它的节奏成为了很多人攻击的对象,或许1.5倍和2倍就是为了这种情况诞生的,慢条斯理的剧情也恶了一部分观众吧。

image.png

  对于整体而言,《清平乐》的热度绝对不低,收视也不差,就是口碑有点意难平。看看它上热搜的都是什么,一会谁和谁圆房,一会谁的人设崩塌,女性角色怎么了等等,这些关注点带来的可都不是什么好印象。

  其实它最大的问题,应该还是一开始的剧本问题,想要成为古装传奇剧,又想拉拢言情观众,这一点实在太难。前期在朝堂和后宫之间分不清楚,后期都是大都是徽柔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感觉前中后期都是不同的风格,重点还是不够突出。

  《清平乐》还是步入了如同《新世界》一般的结局。在漫长的剧情过后,留下的口碑也被消磨殆尽,太多的剧集带来的有时候会是一种负担。

image.png

  这部剧后期都在炒徽柔怀吉的戏份,但原著中值得回味的剧情都没有了,重点也没了,结发成婚或许也不会有吧。《清平乐》赢了流量,输了人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