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和林真真之间是什么关系?
2020-05-20 14:25:39

  《幸福触手可及》这部剧中宋凛和林真真的关系引起了大家的好奇,从表面上看他们应该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但为什么就被联系到一起了呢?原著小说中宋凛和林真真的关系其实很特殊。

  《幸福触手可及》这部剧改编自小说《恋爱才是正经事》,原著小说中对宋凛和林真真的关系是有一定的描写的,这两人之间的关系其实很特殊。

  宋凛高中毕业之后就结婚了,因为他父母不想让他离开家,他们怕宋凛到外面读大学之后就不愿意回老家了,所以想要用婚姻来绑住他。

image.png

  而宋凛为了到外面读大学,为了赢得参加高考的机会,不得不听从父母的建议,和他们选择的女人结了婚。

  很明显,宋凛父母给他选择的女人就是林真真。林真真不是自愿嫁给宋凛的,是她父母收了宋凛家的六万块钱彩礼,然后就把她送到了宋凛家。

  宋凛并不喜欢林真真,但因为已经结婚了,所以也就和林真真在一起了。只是当时的宋凛并不富裕,林真真看不上宋凛,也看不上宋凛家的那些财产,所以林真真没有守在原地等着宋凛发达起来。

  林真真背叛了宋凛,她和一个有钱的男人在一起了,给宋凛戴了一顶绿帽子,后来宋凛知道了这件事,他和林真真也就分开了。

  再来宋凛发达了,林真真虽然也后悔了,但已经于事无补了。因为宋凛根本不会原谅林真真,她的背叛让宋凛受到了很多的嘲笑,他怎么可能原谅那个女人呢?

  小说中对宋凛和林真真的关系就是这样描述的,电视剧版本中对此应该会有所改编,至于宋凛和林真真会被怎么联系在一起,只能拭目以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