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相守》小演员的演技怎么样?被老演员们撑暴的节奏
2020-05-21 16:33:25

  近段时间古装剧频繁播出,而由于小彤、关智斌、毛晓慧等主演的古装剧《长相守》正在热播中,这部剧的播出滑动还是很大的,从一开播就深受观众们喜欢,而播出几集后便口碑直线下降。

image.png

  《长相守》这部剧主要讲述“双生子诞,龙主九天”三十二字真言中这二句话,让乱世硝烟中的原、窦二大枭雄开始了一场以天下为博弈的战局!原青江娶了连皇后的妹妹为妻,受圣人点拨,搜寻六个身世不凡的孩童以聚龙气。窦相求贤不成杀死智者花斌,其孪生女花木槿与花锦绣却被原家暗人带进原府。

  除最开始齐放被金谷真人带走收为关门弟子细心培养之外,其余五人义结金兰被分散在原府训练。

  《长相守》这部剧的剧情题材、人物设定都非常出色。结拜的兄妹五人各有不同的身份和使命,原家兄妹争夺权力等等概括了一切爱恨情仇、宫斗剧情。

image.png

  这部剧刚播出还是很受观众喜欢认可,主要原因还是在诸位角色小时候的剧情很讨观众喜欢。几位小演员们的演技确实令人眼前一亮,比起一些年轻演员都有过人之处。正因为小演员们出色的演绎让这部剧有一个很好的开场。

  在面对杀手追杀,几人联手对付狼群,在原家因一人被罚兄妹几人同力担当的演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剧中“小五义”兄妹几人的长大却给该剧拉低不少分。很多网友都声称“小五义长大给长残了”与小时候的小五义实在有点不合拍。

  当然长大后的小五义在人设选角方面考虑太多,而使与小时候的可爱才有所差别。要知道“小五义”加上被金谷真人带走的齐放,一共六人,也刚好匹配传言中的帅、将、士、聘、义、侠护国六子。

image.png

  “小五义”几人在原府的成长史还是很残酷的,几人并没有因预言中“护国六子”而被原家特殊对待。却因可能是“护国六子”的身份面临不少危险。姚碧莹因被义兄宋明磊颇多照顾,而被原府小姐原非烟嫉妒栽赃陷害打成重伤。

  花锦绣更被柳言生强暴失身,性格从此大变、黑化,为了摆脱柳言生陷害结拜义妹姚碧莹。据剧透最后花锦绣嫁给年龄大她几轮的原清江,命运着实坎坷。

  《长相守》这部剧从很多方面来比较,算一部很优秀的网剧了。

image.png

  特效制作很有真实感,从开始小五义斗狼群的狼,到花木瑾带着于飞燕偷梅花时的七星鹤真实感都比一般的五毛钱特效强太多。

  演员们演技虽说不是很出色,但也可圈可点。而且也有不少老戏骨加盟撑场面。

  可以说《长相守》这部剧不应该高开低走的结局,以诸多观众们的吐槽评论来看,该剧主要还是失败在服装、装饰、场景制作上。男主那个脸妆怎么看怎么变扭,再加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哎……难为演员了。

  四公子段月容是不是花果山下来的,那个猴哥发型加兵器,怎么看造型师都像是猴哥的忠实粉丝。

image.png

  剧中讲述原府紫园何其大,可看来看去就几间房子加个小广场,而室内陈设也很粗造。看来大部分资金都花特效上了。

  《长相守》如果不是开场几位小演员们撑起来的开头,也许这部剧还要差上不少,期望未完的剧情能给该剧来个大反转,不至于扑街的结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