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和陈芊芊成敌人了吗?
2020-05-27 16:32:40

  《传闻中的陈芊芊》中陈楚楚是陈芊芊的姐姐,她非常的宠爱陈芊芊,两人姐妹情深。但后来陈楚楚却黑化了,她和陈芊芊成为了敌人。陈楚楚为什么黑化,她的下场如何呢?

  陈芊芊原本是一个刁蛮任性,不学无术的混世魔王。她本应该在第一集就下线的,但因为编剧陈小千穿越到了自己的作品中,成为了陈芊芊,于是她不得不扭转陈芊芊的命运。

  作为编剧的她可以掌控所有人的的命运,按照自己的想法改写大家的人生。在她的改编下,本来恶贯满盈的陈芊芊慢慢变得聪慧善良,最终成为东梁堪当大任的皇女,也因此学会了爱与成长。

  可陈芊芊性格转变之前,这部剧的女主本身是陈楚楚,陈楚楚才是真正的天之娇女。

  陈楚楚是二公主,她正直又善良,是一位最合格的公主,也是女帝最看好的下一任女帝的人选。

image.png

  陈楚楚从小到大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因为女帝认为,如果陈楚楚要成为下一任女帝,那她必须要有足够的能力,不然根本担当不起来这个重任,于是女帝对陈楚楚非常的严格。

  而对于陈芊芊这个小女儿呢,女帝只一味地溺爱她,于是她才变成了一个混世魔王。在这种对比下,陈楚楚难免心里不平衡,她认为自己没得到女帝的宠爱。

  原以为自己至少能成为下一任女帝,可随着陈芊芊改变了自己的性格,女帝对继承人的想法也有了改变,她更看到陈芊芊了。

  再加上陈芊芊和韩烁在一起了,陈楚楚无法得到自己喜欢的人,于是她就黑化了!

  陈楚楚的黑化是能够让人理解的,原本她什么都有,可这一切后来都被陈芊芊抢走了,她怎么会甘心呢?

  于是陈楚楚和陈芊芊成为了对手,她多次为难陈芊芊,甚至还差点杀死陈芊芊。但陈楚楚的目的不会成功的,因为陈芊芊身边有守护者。

  结局中,陈芊芊顺利打败黑化后的陈楚楚,成为了花垣城堪当大任的少城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