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喜猎人》饺子的亲生父母是谁 饺子实际年龄有多少岁
2020-06-09 15:54:12

  电视剧《欢喜猎人》中饺子的亲生父母是谁一直是剧中的以大米团,也让很多观众都在不停猜测,那么饺子的母亲真的是珍宝吗?一起追溯到原著《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寻找答案。

  《欢喜猎人》中饺子是一个八岁的孤儿,因为和况天包幼时经历相似,所以被况天包收养,况天包答应帮他找亲生父母,并且无条件的照顾他,饺子外表虽然看起来只有8岁,但是实际上已经104岁。不过饺子的亲生父母是谁和珍宝没有关系,珍宝的前世是雨薇的妈妈。

image.png

  饺子的亲生父母本来也是正常人,被感染之后不知所踪,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饺子的原型人物况复生的亲生父母是何伯和阿绣。

  况复生本来是红溪村的村民,出场的时候是二级僵尸,历史改写前,在况国华与山本一夫的战斗中,被将臣所咬,从此不死不老,永远保持在8岁的状态。况复生与况国华亲如父子,所以和况国华以父子相称。因为被山本一夫逼迫吸食人血,不能自控,自己求女主角小玲将其收服,但是小玲不忍动手,只能将其冰封,在况国华第一次杀死山本一夫后苏醒。

  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第一二部中,况复生虽为二代绿眼僵尸,但由于被咬时还是个小孩,所以实力不如三代成年人黄眼僵尸,就像幼年老虎打不过成年狗一样。之后在2001年由于盘古族人的帮忙重新变回人类开始正常发育。2014年因未知原因,复生在次变回僵尸,且变成了红眼僵尸王,实力极强。

image.png

  所以由此推断,《欢喜猎人》中饺子以后会找到变回正常人的方法,亲生父母也将会在剧情后期现身,不过,饺子的亲生父母戏份并不多,但他们也是犄角人。

  饺子找到亲生父母之后,况天包才有勇气和贾小玲表白,《欢喜猎人》应该会将剧中的人物角色和部分故事情节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基础上作出了一定的改动,比如珍宝的原型人物,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死了,《欢喜猎人》中珍宝是女二号,应该不会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