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李蔚皓追求程璐成功了吗?
2020-06-10 17:24:45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李蔚皓再一次追求程璐,其实李蔚皓这个人就是太有优越感了,自己明明当时心里有索菲亚,又不自己去国外找。等索菲亚找回来,折腾一番他结婚前选择潇洒放手。

image.png

  最后跟程璐说索菲亚跟自己求婚时他挺迷茫的?呐尼,你30几岁了还迷茫呢?我感觉他最爱的可能是自己,索非亚和程璐他都没那么喜欢,他更爱的是自己。挺真实的一个人。

  而程璐的人设真是代表一种人,她的缺点就是不会果断的拒绝人,连李文杰都不会拒绝,也可以说程璐把大部分人想的很好,愿意多给对方机会。但跟每一段感情的男人呢都磨磨唧唧的,也没多喜欢也没不喜欢特别烦人,都不知自己到底要什么。

image.png

  或者要得多,想怦然心动就不会跟没感觉的男性接触,她不是,想要条件好那早该嫁出去了,她也不是,又不想将就,又没能力掌控。还不如那个年下小男孩,没感觉说分手干脆利索。 这里给程璐一个卷毛,生活中真有那说明卷毛跟她是一路人……都是情感冷漠者。做出应该热情的人设。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魏书在和程璐的感情中屡屡处于被动局面,也是可以理解的,别忘了最早女主醉酒表白错人那幕,魏书显然是有心理阴影的,他潜意识里就觉得女主深爱初恋。而且女主生病期间卷卷没有顺势表白是我认为编剧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卷卷不是趁虚而入的那种人设,生病期间表白有种挟恩图报的意味,而那时候正是女主最脆弱最缺乏安全感的,身为心理学教授的卷卷怎么可能那时候表白。

image.png

  卷卷需要女主在健康的时候冷静的思考清楚是否要接受自己,所以他会说不急。卷卷要的是真爱并且相爱,不掺杂其他因素,毕竟他前妻对他本质是崇拜,如果女主是因为感恩那这种关系也不会长久。

  魏书一直以为璐璐爱李蔚皓,在剧组程璐酒醉的时候还表白李蔚皓,在魏书心里程璐心里是很爱李蔚皓的,很想和李蔚皓在一起。所以李蔚皓贴上来的时候除非程璐明确表示爱的是他,他不会做什么。

image.png

  其实他能表示的已经表示了,说不说出来的无所谓。他也是受过情伤的人,他不会让自己摆在一个让人挑选的位置上。程璐喜欢李蔚皓,也喜欢我,那她喜欢我多一点还是喜欢李蔚皓多一点,这不是魏书的选项。

  而且《谁说我结不了婚》中程璐已经两次拒绝,但李蔚皓锲而不舍,人家自己争取机会。人家两人感情本来就有,这次再精诚动人,诚意满满。魏书好不容易一顿操作,让自己比李蔚皓高出一头,到最后的临门一脚自己放弃了,但这真不是就差个表白的事情。

image.png

  可以说程璐对曾经有过好感的李蔚浩,她会被诚意打动是有逻辑性的。不过我觉得根据预告,她会被魏书马上要出国的消息刺激到,然后做出改变吧。每个人的婚姻,日子想过得舒服快乐,伴侣都是在自己舒适区的人,面对对方自己不会刻意的在意形象。面对魏书,程璐都被毒舌“再不洗澡就味儿”了,她也可以笑着反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