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什么时候定档?剧情会很甜吗
2020-06-10 17:33:06

  前段时间追了任嘉伦主演的《秋蝉》,如今国超哥的又一部新剧要来了,那就是今天刚刚官宣定档的武装武侠剧《暮白首》,而且剧方还公布了电视剧的主题曲MV,可是任嘉伦亲自演唱的哦,小哥哥不但人帅而且歌也非常好听,看了MV很多人都说剧情会很甜,因为男女主撒糖的高甜画面实在是太多了。

  比如那岚岳向容婳表白,喊话自己对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还喊话小姐姐不相信的话就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看一看,女主听后娇笑一句“那我倒是要看一看”,刚要把手放在那岚岳的心口,男主就突然上手抓住了女主的小手手,这打情骂俏的一幕不但甜蜜而且可爱啊。

image.png

  而且从MV中可以看到男女主那是一言不合就抱抱啊,比如两个人到屋顶上赏月,容婳一不小心被瓦片绊了一下,那岚岳眼疾手快一把将小姐姐揽入怀中,随后两个人还肩并肩坐在屋顶上看星星,这浪漫这甜蜜谁能受得了啊。

  还有两个画面好像有人要偷袭容婳,那岚岳或者抓住容婳的肩,一把搂住她并用自己的身体为她挡住了暗器,又或者抱住容婳就在空中来了一个360度的旋转抱,虽然当时的情形很危险,但这样的抱抱不但男友力爆棚而且难度系数也是非常高的啊。

  这个画面中看着对面一脸呆萌的容婳,那岚岳帅气迷人的宠溺一笑,然后一把就抱住了容婳,还有那岚岳调皮给容婳画东西以及各种对视同框等等,每一帧每一幕都是甜蜜的不要不要的。

  尤其是MV中还有男女主大婚时的画面,面对一身红衣的美丽新娘,那岚岳亲自给她描眉,瞬间让人想到《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要给赵敏画眉的画面,这情景简直不要太甜啊,后面帅气的新郎又深情温柔地来了一个额头吻,更是让人看得脸红心跳。

image.png

  看了MV虽然都说剧情会很甜,但我却被任嘉伦的哭戏给虐到了,首先一个画面容婳拿着匕首要抹脖子自杀,那岚岳突然出现伸手就握住了匕首,红着眼眶深情地看向容婳,而当容婳呼喊着扑到那岚岳怀里后,那岚岳更是忍不住留下了两行清泪,瞬间让人感到非常的虐心啊。

  还有MV的最后,那岚岳坐在塌前看着前方,眼神中充满了伤怀和悲痛,不但喉咙哽咽着而且泪流满面,任由眼泪在脸上肆意流淌,真是瞬间就被任嘉伦的哭戏给虐到了啊。

image.png

  而从MV中可以发现,那岚岳和容婳似乎也有着家族般的夙愿世仇,两人曾一度反目决裂,而且有一个画面容婳嘴角留着血倒在了那岚岳的怀中,让人不禁狐疑女主难道要挂了吗,难道男女主的感情线最后要以悲剧收场吗?总之感觉这部剧会很甜但也会更虐,到底男女主的感情线如何发展呢?6月18日起《暮白首》一起追起来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