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主演是谁?任嘉伦一人分饰两角
2020-06-10 17:36:02

  由任海曜、林健龙、刘镇明执导,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郭昊钧领衔主演的《暮白首》目前已官宣定档,将于6月18日播出。

image.png

  这部片子讲述了凌虚阁少主那岚岳与龙吟城二小姐容婳相遇于江湖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在片中,除了讲述江湖恩仇与儿女情长之外,还对善与恶,爱情与命运进行了深刻的书写,可以说是一部很不错的武侠剧。有武侠情结的观众们可以关注起来了。

  任嘉伦在这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者是沉稳睿智,武功高强,忍辱负重的凌虚阁少主那岚岳;一者是初入江湖,叛逆不羁的毛头小子林敬。在预告片中,我们就可以同时看到任嘉伦饰演的这两个角色。

image.png

  不过说起任嘉伦,这并不是他第一次一人分饰两角,早在2018年播出的《天乩之白蛇传说》中,他就同时饰演了许宣和紫宣这两个角色。在当时,该剧一上线,就突破了周播放量6亿,可见,还是很受观众欢迎。相信在《暮白首》中,任嘉伦同样不会让我们失望。

  《暮白首》的女主容婳,是龙吟城的二小姐,她聪明机智,活泼可爱,敢爱敢恨,常常不按常理出牌。在预告片中,她的妆容还是很仙的,她精致的五官给这个角色加分不少。她与男主林敬的感情戏,在这部片中,是一大看点!

image.png

  容婳的饰演者是张慧雯,她因为出演张艺谋的导演的《归来》中的张丹丹一角,成为新一位“谋女郎”。她也凭借该角色,获得第9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等多个奖项。

  除此之外,她在《使徒行者》《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多部电影中也有不错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