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男主人设怎么样?邢昭林梁洁3度合作
2020-06-11 17:36:23

  最近一部名叫《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的电视剧也开播,开播时就受到了热烈关注。

  因为这部剧的男女主角分别是邢昭林与梁洁,两个人已经连续合作过两部电视剧了,分别是《双世宠妃1》和《双世宠妃2》。这两部剧在开播之后都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因为实在是太甜宠了。

  八王爷和八王妃的形象深入人心,现如今两个人又以现代装拍摄了一部电视剧,当然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关注。

image.png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这部剧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翻拍我们都知道,翻拍剧一般都很难超越之前的剧。

  《命中注定我爱你》是由阮经天陈乔恩出演的,但是有钱赵丽颖和梁洁出演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也毫不逊色于原版。

  梁洁饰演的陈嘉欣甜美可爱,并且将前期便利贴女孩的特质演绎的十分到位。

  她的讨好型人格,她的怯弱都被梁洁演活了,由邢昭林出演的王析翊也是高大帅气,很有观众缘。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剧情

  故事的开始发生在一艘游轮上,机缘巧合之下王析翊遇到了陈嘉欣,王析翊本来是要打算向自己的女友求婚的。

  但是由于种种意外最后不得不向陈嘉欣求了婚,两个人本来以为求婚时所签的证书是没有法律效益的,但是没有想到他们两个竟然成了合法的夫妻。

  所以两个人打算离婚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陈嘉欣竟然怀孕了。出于责任感,王析翊打算接受这个孩子。

  并且王析翊的奶奶听说陈嘉欣怀孕了之后就正好让两个人也领了中国的结婚证。并且陈嘉欣从此之后就住进了男主角的家里。

image.png

  剧情就此展开,王析翊在和陈嘉欣的相处中,渐渐对陈嘉欣有了情意,但是他自己并没有感受到。

  陈嘉欣也在住进王析翊家里之后开始慢慢改变。逐渐学会了拒绝,不再是讨好型人格,并且她也也发现了自己的闪光点,开始变得自信了起来,不再是随用随撕的便利贴女孩了。

  男主角王析翊人设

  虽然王析翊对陈嘉欣很好,他只是骗自己说之所以对陈嘉欣好是因为孩子在她肚子里,但是慢慢的相处中他对陈嘉欣心动了。

  在知道对陈嘉欣动了情后还是没有向自己的女朋友安娜表明情况。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不能接受王析翊这样的人设,因为他太渣了对两个女孩子都不好。

image.png

  但也有一些人表示是因为安娜太专注于自己的事业,而没有顾到王析翊的心情,所以王析翊才会遇到陈嘉欣。

  不过有一说一王析翊的人设并不好,因为他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向自己的女朋友和他说明情况,而且他确实是出轨了。

  不过邢昭林还是凭借自己的演技与颜值征服了广大观众,甚至有网友说都怪邢昭林太帅了,所以他们的三观都跟着五官走。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现在还在热播当中,还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会不会与原版有所差别,不过还是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说起像邢昭林与梁洁两个人是老搭档的,也有很多人嗑他们的荧幕cp。他们之前合作的双世宠妃也十分好看,并且播放量也很高。

image.png

  《双世宠妃》

  《双世宠妃》也是一部穿越剧女主曲小檀人设也十分可爱,并且她属于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类型儿。

  八王爷墨连城很喜欢曲小檀这个人,两个人在阴差阳错之间发生了很多故事,但是八王爷对曲小檀的情意从没有变过。

  据说是因为第一部《双世宠妃》反响太好,所以导演才决定拍了第二部。

  《双世宠妃》的片头曲片尾曲也十分好听,很多网友都能够唱出来,从这儿也可以看得出《双世宠妃》在当时也是很火的。

  邢昭林的八王爷英姿飒爽、专一甜宠,而梁洁的八王妃也是活泼可爱、甜美大方,两个人的相处日常也很甜。

  邢昭林与梁洁的荧幕cp已经深入人心,所以这部剧肯定也能够大火,但是因为荧幕cp的原因也给他们带来了一些困扰。

image.png

  梁洁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是有男朋友的人了,那些嗑真人cp的往往会对梁洁的男朋友有不好的看法,对于这一点梁洁还是十分困扰的。

  希望追剧的各位观众能够分清剧中cp与真人cp的关系,不要给他们带来困扰。期待邢昭林与梁洁的新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能够爆火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