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送你一朵小红花》是什么故事?这次女主是新人
2020-06-13 16:08:01

  说到易烊千玺可以说大家都认识,虽然说易烊千玺是一位很优秀的唱跳歌手,但是喜欢易烊千玺的朋友们都知道,在演戏方面他也是非常优秀。

  他和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大受好评,其实在易烊千玺拍摄完《少年的你》之后,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大获好评。

image.png

  在一次采访中易烊千玺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进组。这不易烊千玺的新剧官宣了,叫做《送你一朵小红花》。

  和《少年的你》不同的是,这次的题材是两个抗癌家庭的故事,根据题材来看,这应该是一部挺感人的电影。

  这一次易烊千玺新剧的官宣,可以说给了网友一个惊喜。应该之前《送你一朵小红花》这部电影,没有一点消息透露出来。

image.png

  和易烊千玺合作的是一位叫做刘浩存的女生,刘浩存是一位新人,在2018年出演过张艺谋导演的作品《一秒钟》后,就没有再出演过作品了。

  另外除了刘浩存以外,还有朱媛媛,高亚麟,这俩人是主演,还有夏雨的特别出演,有岳云鹏的友情出演。

image.png

  相信不少网友都非常期待易烊千玺的这部新剧,因为在《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玺表现得很出色,所以大家都希望易烊千玺多拍一些影视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