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关晓彤新剧,配角都有谁?
2020-06-15 17:27:47

  说到关晓彤,相信观众是很熟悉的吧,关晓彤这几年在娱乐圈的发展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也主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如今关晓彤主演的古装剧也已经官宣了,这部剧叫做《我就是这般女子》,讲述的是女主和男主之间甜蜜的爱情故事。而且关晓彤在剧中的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呢。

  关晓彤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很不错的,这次主演《我就是这般女子》深受观众的期待,关晓彤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好看的,看起来英气十足的呢,相信关晓彤会将这个角色演绎得很精彩的吧,光是看到剧照中的造型等不及想要追剧了呢,这次关晓彤搭档的男主角也是很让人喜欢的。

  男主角是由侯明昊饰演的,侯明昊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像是《嫌疑人X的 献身》,《人不彪悍狂少年》,《回到过去拥抱你》等,侯明昊在演技上是很有实力的,这一次的古装造型是非常帅气的,相信粉丝们看到这个造型之后一定会很激动的吧,期待侯明昊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表演的。

image.png

  《我就是这般女子》的配角阵容是很豪华的,这下不追不行了。赵顺然凭借着《一年级》被观众关注,之后在还出演了《暗恋橘生淮南,《少年盾》,《小情书》等等,赵顺然在演技方面是相当不错的,这一次的古装造型依旧是非常帅气的,期待赵顺然在剧中的演绎,一定会非常精彩的。

  李宗霖出演了《十五年等候鸟》,《校花的贴身高手2》,《凤囚凰》等等,李宗霖在演技上是很不错的,而且饰演的角色深受观众的喜欢,这次在《我就是这般女子》里的造型是很帅气的,相信李宗霖饰演的角色一定是很不错的吧,光是看剧照忍不住想要追剧了呢。

image.png

  安泳畅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进入演艺圈,而且也出演了很多的作品,比如说《我的狐仙老婆》,《致我们甜甜的小美好》,《将军在上》等。安泳畅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很不错的。

  夏楠出演了《贴身校花》,《独步天下》,《飞行少年》,《鹤唳华亭》等,夏楠的演技观众是看在眼里的,而且这一次的古装造型是很美艳动人。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演员阵容真的是很让人期待的呢。光是看到这些海报,这下不追不行了。

image.png

  关晓彤古装剧官宣剧照,男主颜值高,看到配角这下不追不行,是不是很期待关晓彤和侯明昊等人的合作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