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唐女儿行》是什么朝代的故事?将开播
2020-06-18 17:22:02

  于正从出道以来,便是一名颇具争议性的制作人,常因为发表各种言论而备受争议。于正在制作上颇为用心,异常关注市场和观众的动向,深谙营销之道,专业能力在业内首屈一指。在捧新人方面更是有两把刷子。

  于正编剧的作品经常因为违背历史原型或者小说原著而备受争议。

  2013年2月,改编自金庸武侠巨作的《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和乐视网同步播出。剧中,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变成女人身,抢足了风头,俨然从原著中的配角变身新版中的女主角。

image.png

  2014年的《宫锁连城》的抄袭事件也是让于正备受争议,不过随着他制作的影视剧一步一步得到市场的认可后,播出方、业内投资人也对他的这种行为慢慢忽视、默许。从这个角度来说,于正也是市场原则至上的牺牲品。

  《宫锁连城》、《宫锁珠帘》、《宫锁心玉》、《延禧攻略》、《大清后宫》等等作品的成功,你不能否认的是,"于正剧"早已成为继"琼瑶剧"、"海岩剧"之后,第三个在华语电视圈能被独立认可的电视剧品牌。

  2019年就已经杀青的电视剧《大唐女儿行》近期又火起来了,但愿是因为快要开播的原因吧。 《大唐儿女行》是由王晓明、白云默执导,于正监制,李一桐、许凯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该剧通过男女主的爱情故事展开,在欢笑与环环相扣的事件中将市井、商贾、海盗、官场、宫闱、战场各个层面的生活区域的大唐百态和盘托出。

image.png

  该剧讲述程处默(许凯饰)长安城里有名的纨绔子弟,他对商女傅柔(李一桐饰)一见钟情。 原本是为了追女拜师学艺,却在看到国家外有海盗滋扰、内有宵小作乱的现状,意识到自己作为武将之后、大唐子民肩上的重担,决定为国家安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两人在面对大功臣侯君集的各种阴谋诡计、人心倾轧,程处默和傅柔联手一一化解。最终两人克服重重难关,终成眷属。 全剧程处默爆笑追妻,傅柔智斗不公。

image.png

  于正的剧有个很大的特点,颜色够艳,正所谓红配绿,美如玉,在于正这里得到了最好的验证。从剧照中也可以看出,画面感很美,许凯在《大唐儿女行》 中饰演的男主程处默,算是于正的御用男主角了,在《延禧攻略》、《朝歌》、《烈火军校》等中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五官立体有型的许凯脸型帅气的眉眼令人过目不忘。在《延禧攻略》中“傅恒”这个角色更是让他圈粉无数。

  本剧的女主傅柔是由李一桐饰演的,2015年,李一桐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并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更是凭借《射雕英雄传》中黄蓉一角,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李一桐素颜照清纯可爱、五官轮廓清晰,又是舞蹈演员出身,表演颇具有灵性和爆发力。剧中涉及到舞蹈的部分,李一桐表演起来更是如鱼得水

image.png

  于正拍了很多清朝剧,也捧红了很多新人,这下轮到大唐剧了,相信又要引起一波追剧潮!

  你期待这部《大唐儿女行》吗?期待早日开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