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局中人》姚碧君喜欢谁?姚碧君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6-28 16:55:37

  姚碧君是这部剧女主角,是沈放的妻子。

  但是姚碧君似乎也和沈林有一定关系,所以说这是一个不简单的角色,她有着隐藏的一面。

  沈放每天都会遭受精神折磨,环境的各种变化使他的精神几度崩溃。

  幸运的是,姚碧君在他身边,所以沈放坚持了下来。

  可以说,姚碧君是沈放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但他们的结局却不尽人意。在原著中沈放牺牲了,不知道影视版会不会对这种结局做出调整。

image.png

  姚碧君喜欢沈放还是沈林

  尽管《局中人》是双重男主设定,但也有三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他们分别是姚碧君,柳如烟还有曼丽。

  其中,姚碧君与沈家兄弟有情感纠葛,那么姚碧君是喜欢沈放还是沈林呢?

  姚碧君是民国时期的大家闺秀,优雅美丽,爱憎分明,心怀民族正义与革命信仰。

  她和沉家兄弟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同时也是帮助沈林改变阵营并回归初心的重要人物。

  因此,姚碧君的角色仅次于两位男主。

  潘粤明饰演的沈林和张一山饰演的沈放是俩兄弟,但他们属于不同的阵营,一个是国民党高级军官,另一个是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员,因此俩兄弟因立场不同而引发了多次矛盾。

  沈放有多条感情线,但他和姚碧君是官配。两人彼此喜欢还结为夫妻。

  此外,沈放与其他几个女性角色都有暧昧。原著中,沈放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牺牲了,也就是说,他最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而是自己领了饭盒。

  这一结局确实是出乎意料,不知道影视剧版会不会对这点做出调整,我想,观众应该还是希望沈放能够和姚碧君能够长相厮守。

  姚碧君的身份

  姚碧君的身份并不简单,她是沈放的妻子,但仍然隐藏着另一个身份。

  都说这部剧是神仙选角,超级阵容使该剧未播先火。

  张一山和潘粤明在剧中饰演了两兄弟,第一次合作就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

  作为新一代的年轻演员,张一山精湛的表演技巧和良好的声誉是所有观众都有目共睹的。

  近年来,张一山的演技也在不断的突破,并在《柒个我》,《春风十里不如你》等热门影视剧中表现出色。

  《局中人》是张一山第一次挑战谍战剧。

  在剧中,他扮演的是一个看似狂妄自大的“花花公子”——沈放。他放诞不羁的外表掩盖了他对信仰和正义的执着。

  潘粤明饰演的哥哥沈林,性格截然不同,沉着,阴郁,心思缜密。

  他不择手段,与沈放针锋相对。

  男主之间反差如此之大的剧情设定,无疑为该剧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局中人》设置重重迷局。

  不少观众直呼,姚碧君隐藏身份是什么?

  “风铃”是谁?

  “灵芝计划”能否成功?

  兄弟两人可以冰释前嫌吗?

  太多的谜题让观众忍不住想一看究竟。

  姚碧君的身份虽然是个谜,但她应该是一个好人。

  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心理战对于谍战戏来讲是至关重要。

  除了“ 90后”和“ 70后”男主正面飙戏,丰富的角色设定和扑朔迷离的角色身份同样也是该剧的亮点。

  在预告片中,有两个女性角色非常吸引观众注意。

  其中之一便是沈放的未婚妻姚碧君;不难发现,她与沈放的接触实际上是受沈林的命令去监视沈放的。

  另一个名叫刘如烟的女性角色,是当红明星,她看起来无忧无虑,实际上她内心孤独,渴望真正的爱情。那是沈林和沈放年轻时的白月光。

image.png

  演员姚碧君介绍

  饰演姚碧君的是王瑞子。王瑞子出生于江苏镇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王瑞子从小学习舞蹈,并多次参加舞蹈比赛还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习了6年舞蹈后,王瑞子放弃自己的舞蹈事业,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并被录取。

  2013年,出演古装传奇剧《卫子夫》,从而进入演艺圈。

  在古装剧《卫子夫》中,饰演的王桑可谓是让人又爱又恨,又恨又怜,从刚开始的天真烂漫到阴险毒辣再到丧尽天良,都拿捏的游刃有余。

  在偶像剧《明星志愿》中,王瑞子将林芬芬奋斗励志的精神演绎的完美无缺,将一个萌妹子不怕困难不怕累的感觉刻画得入木三分

  在抗战剧《战昆仑》中,她饰演的单纯善良敢爱敢恨的韦纯受到受肯定,热血、柔情兼具的多面性格赢得了观众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