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古装剧《白玉思无瑕》来袭,演员阵容让人期待
2020-07-01 16:41:45

  秦昊和李沁主演的《锦绣南歌》终于官宣了,相信观众是很期待的吧,李沁和秦昊两人在演技方面是很精彩的,相信这部剧播出之后在口碑上一定会非常不错的,目前《锦绣南歌》这部剧将会在7月1号的时候播出,看到这个开播时间之后,观众是很激动的呢,这下又有新剧可以追了。

  秦昊李沁两人的实力观众是有目共睹了,这下两人强强联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光是看到剧照就很想要追剧了。《锦绣南歌》这部剧刚官宣了,又有新古装剧来袭了。

  这部古装剧的名字叫做《白玉思无瑕》,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一起面对重重的困难后,一起携手相守到白头的爱情故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是很让人期待的。

image.png

  女主角是由万鹏饰演的,小伙伴们是不陌生的吧,万鹏出演了《人不彪悍狂少年》进入影视圈,后来还出演了《初恋了那么多年》,《外星女生柴小七》等,万鹏在演技方面是可圈可点的,这次在剧中的古装造型是很美艳动人的,期待万鹏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男主张耀在娱乐圈的人气是很不错的,出演了《人不彪悍狂少年》,《少年的你》,《一寸相思》,《全世界最好的你》等,张耀饰演了角色观众是很喜欢的,张耀的古装造型是很帅气的,风度翩翩的模样让人很是喜欢的。光是看到剧照中的造型就很让人期待在剧中的演绎的。

  万鹏和张耀两人一起合作古装剧,观众是很期待的,两人在颜值上是很登对的,同框之后的颜值是很有CP感的呢,万鹏和张耀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好看的,期待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线会非常甜蜜的。

  刘昱晗凭借着《我的继父是偶像》进入影视圈,这几年还出演了《上道》,《满满喜欢你》,《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等,刘昱晗虽然出演的影视剧不是很多,但是在演技方面是很可圈可点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帅气的,颜值上是不输男主角的,刘昱晗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很暖心温柔的角色,光是看到海报上的造型都想要追剧了。

image.png

  女二号是由雨婷儿饰演的,雨婷儿出演了很多不错的影视剧作品,比如说《旋风少女》,《蜀山战纪之踏火行歌》,《樱桃》等,雨婷儿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在颜值上是很让人喜欢的,雨婷儿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好看的,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是很让人期待的。

image.png

  《锦绣南歌》刚官宣,又有古装剧来袭了,阵容让人期待,是不是很期待《白玉思无瑕》里的演员阵容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